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30日 星期日

39歲全智賢着2.6萬靚裙 性感完勝26歲惠利 #全智賢

全智賢和惠利撞裙。韓國39歲女神全智賢一向擁有弗爆身形,出道已逾20年的全智賢,昨日被經典韓片《我的野蠻女友》拍檔車太鉉大讚自我管理能力非常好,所以才 ...




全智賢和惠利撞裙。


韓國39歲女神全智賢一向擁有弗爆身形,出道已逾20年的全智賢,昨日被經典韓片《我的野蠻女友》拍檔車太鉉大讚自我管理能力非常好,所以才keep住女神身材。

而近日全智賢和26歲的Girl’s Day成員惠利被發現撞裙,雖然二人年紀相差13歲,但全智賢未有輸蝕,穿上同一條裙盡顯高貴優雅一面,完勝惠利。

全智賢早前為品牌拍攝多輯靚相,當中她穿上一條價值375萬韓圜(約2.6萬港元)的靚裙拍攝,而惠利於上周三現身新劇《我的室友是九尾狐》(前譯:心驚膽戰的同居)發佈會時亦穿上同一條裙。當中全智賢就微晒事業線性感示人,反而惠利就怕走光,刻意在裙裏配襯喱士吊帶衫,以免走光。

全智賢


惠利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