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30日 星期日

柯震東玩直播睡覺兩個鐘 自爆發惡夢外籍女友懷孕被嚇醒 #柯震東

台灣藝人柯震東連日來都玩直播,繼前日他在直播中自爆曾想過娶蕭亞軒及最愛前女友是李毓芬後,掀起網民關注,蕭亞軒一度回應指︰「他的個性就是這麼直白,但現在 ...






台灣藝人柯震東連日來都玩直播,繼前日他在直播中自爆曾想過娶蕭亞軒及最愛前女友是李毓芬後,掀起網民關注,蕭亞軒一度回應指︰「他的個性就是這麼直白,但現在年輕人真的玩很大。」而身在大陸的李毓芬在微博晒出一張比基尼照,只表示︰「會衝浪的女生也太帥了吧!」事後柯震東在其IG道歉謂︰「我真的為我的衝動影響別人感到非常非常抱歉。」更表示不會再開直播。

不過他昨日仍有加入宋芸樺的直播,還自嘲是走下坡的藝人。而今日他在IG限時動態發起投票「我想睡覺!不會你們真的想要看全黑直播吧!」怎料投票結果竟然有89%「想看」,他也直呼︰「你們好奇特。」直播片段1個多鐘都是全黑畫面,在直播他睡覺,其間聽到他的呼吸聲,直播時最高紀錄有2萬人收看,至今觀看紀錄有6.4萬。

直播片段到1小時53分左右,柯震東便醒來,他一臉睡眼惺忪,還捽眼捽鼻指自己有點水腫和很累,當他看清楚當時竟然有1.3萬人在觀看,連他自己都不敢相信,還說︰「大家很無奈,睡覺也蠻多人看,天呀!」之後還問大家他睡着時有沒有聲音,有網民指聽到他有點聲音,他很疑惑說︰「那不是我吧!」

片段中他自爆剛才睡着時發了一個夢,他說︰「我在做夢很可怕的,夢中我有一個外國女朋友,我們一齊在浴室洗澡,她跟我說她懷孕了,並決定生下來。」此時他做了一個碌大眼的表情,他還表示因此被嚇醒。網民問他有沒有發春夢,他指︰「只有惡夢的部份。」後來當他知道自己直播睡覺竟然成了新聞,他還說︰「不會吧睡覺也有新聞,瘋了吧!」

柯震東睡覺直播,最高紀錄竟然吸引2萬人觀看。(IG圖片)


今日柯震東發起投票,問網民要不要看他睡覺直播,結果接近九成想看。(IG圖片)


直播睡了接近兩小時,醒來的柯震東不時打呵欠。(影片截圖)


他提到發夢時,外國女友表示懷孕想生,他瞪起眼話發了一個惡夢。(影片截圖)


他在IG留言指直播片段有90%都是黑畫面。(網上截圖)


網民指他睡着時有聲音,還指直播睡覺好笑。(網上截圖)


昨日他加入宋芸樺的直播。(台灣《蘋果新聞網》)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