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30日 星期日

我的上流世界|老公被揭真面目 李寶英受打擊疑流產 #李寶英

韓劇《我的上流社會》昨日播出第7集。由韓國靚媽李寶英夥拍《天空城堡》金瑞亨擔正的tvN新劇《我的上流世界》昨晚播出了第7集,當中懷有身孕的李寶英得知老 ...




韓劇《我的上流社會》昨日播出第7集。


由韓國靚媽李寶英夥拍《天空城堡》金瑞亨擔正的tvN新劇《我的上流世界》昨晚播出了第7集,當中懷有身孕的李寶英得知老公李賢旭真面目後大受打擊,即時陷流產危機,而李寶英演繹得知腹中胎兒似不保時的激動反應,獲觀眾激讚好演技,更扯高收視至8.627%,創開播以來新高,香港劇迷可於Netflix上追看。

昨晚一集承接上一集,講到李寶英得知玉子妍屬繼子的親生母親,即時怒摑對方一巴,玉子妍直言自己只是守護自己的孩子。金瑞亨為免李寶英受到傷害,一直搜集玉子妍偽裝成其他人身份的證據,並警告玉子妍不要搞太多小動作刺激李寶英。

玉子妍告知李寶英一切真相,同時揭開李賢旭的真面目,表示是李賢旭要求她回來做補習老師,又指與李賢旭已翻撻多時,直到發現李寶英懷孕,李賢旭才要求終止關係。大受打擊的李寶英傷心欲絕,此時下身更流出大量鮮血,疑似腹中胎兒「流產」。

李寶英發現玉子妍就是繼子的生母。


李寶英大受打擊,疑似流產。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