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5月30日 星期日

非常人●非常事丨韓紅星禾米哥來港宣傳 睇中女記者邀上酒店房 #韓紅

亞洲娛樂圈當中,我想不少人都認同南韓的娛樂圈是最黑暗的,早幾年韓劇在港很受歡迎時,我經常港韓兩邊走,與一些韓媒和製作人混得相當熟,聽當地一位韓報高級主 ...






亞洲娛樂圈當中,我想不少人都認同南韓的娛樂圈是最黑暗的,早幾年韓劇在港很受歡迎時,我經常港韓兩邊走,與一些韓媒和製作人混得相當熟,聽當地一位韓報高級主管說:「我們與娛樂公司的老闆關係好,他們旗下的二、三、四線女星,如果我們看中了,隨時可以睡的。有次我們超級紅星禾米哥來港看中你們報社一位女記者,他主動邀這名女記者上酒店房卻遭拒絕,他回來告訴我們,香港記者比較高傲。」

這件事我當然一清二楚,因為這名女記者BoBo就是我同事,當日禾米哥來港做宣傳,我叫了說得一口流利韓文、生得幾靚女的BoBo去跟他做專訪,禾米哥在受訪時已經對BoBo好熱情,還主動問她拿聯絡電話,想叫她介紹香港一些美食。當晚約11時許,BoBo就收到禾米哥來電,問她在哪裏,並說:「忙了一天,現在才回到酒店休息,如果你沒事,可以上來我酒店房間聊天嗎?」當時BoBo回他:「我跟公司一位攝影記者在中環剛探完班,我可以與他一起上來嗎?」禾米哥表示:「我只是想跟你一個人聊天,我又不認識你的同事,不要叫他上來了,你自己上來好了!我等你」

BoBo與禾米哥收線後就打給我,問我意見應不應該上去他的房間,當時我跟BoBo說:「我而家唔係以一個上司身份同你講,係用朋友身份話畀你聽,佢咁夜叫你一個人上去酒店房,唔畀你帶人上去,你唔會儍到諗佢真係叫你上去傾偈呀!除非你唔介意俾佢搞,如果唔係,梗係唔好上去」後來BoBo以太晚和疲倦為由,沒有應約,禾米哥再三游說,BoBo都沒有理他,最後禾米哥叫BoBo隔天早上去機場送他,BoBo又問我送不送機?我說:「大清早,機場咁多人有乜好怕,咪去送囉!」結果BoBo去到機場,發現只有她一位記者來送機,原來他只通知了BoBo,上機前還把家裏電話號碼和2個手提電話號碼寫給她,說:「這幾個電話號碼都可以直接聯絡到我,來到韓國打給我,讓我請你吃飯!」BoBo因工作關係經常飛韓國,但她一次都不敢找禾米哥,怕送羊入虎口。

-----------------------------

蘋果App大升級 更簡潔更就手!了解更多立即下載體驗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