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孖黎耀祥開直播回應《巾幗梟雄4》 鄧萃雯:我檔期都留過出來了 #梟雄 #鄧萃雯 #黎耀祥

至今都是經典。(劇照)至今都是經典。(劇照)柴九(黎耀祥飾)的金句「人生有幾多個十年」更成為經典對白。(影片截圖)劉醒同九姑娘有情有義。(劇照)劉醒同 ...






至今都是經典。(劇照)


至今都是經典。(劇照)


柴九(黎耀祥飾)的金句「人生有幾多個十年」更成為經典對白。(影片截圖)


劉醒同九姑娘有情有義。(劇照)


劉醒同九姑娘有情有義。(劇照)


劉醒同九姑娘有情有義。(劇照)


經典!(劇照)


經典!(劇照)


經典!(劇照)


九姑娘。(劇照)


九姑娘。(劇照)


九姑娘。(影片截圖)


經典。(劇照)


梁非凡大鬧劉醒。(YouTube影片截圖)


梁非凡大鬧劉醒。(YouTube影片截圖)


梁非凡大鬧劉醒。(YouTube影片截圖)


叫佢道歉。(YouTube影片截圖)


叫佢道歉。(YouTube影片截圖)


叫佢道歉。(YouTube影片截圖)


劉醒發火。(YouTube影片截圖)


劉醒發火。(YouTube影片截圖)


吔屎啦,梁非凡!(YouTube影片截圖)


吔屎啦,梁非凡!(YouTube影片截圖)


聽唔到繼續講!(YouTube影片截圖)


聽唔到繼續講!(YouTube影片截圖)


被奉為經典!(YouTube影片截圖)


被奉為經典!(YouTube影片截圖)


被奉為經典!(YouTube影片截圖)


火爆。(YouTube影片截圖)


火爆。(YouTube影片截圖)


火爆。(YouTube影片截圖)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影片截圖)


其實早在去年年底已經有傳《巾幗梟雄》系列將於今年3月開拍第4輯,並找來黎耀祥及鄧萃雯擔正做男、女主角,可惜其後盛傳投資方撤資,加上疫情令該劇開拍一再延期,甚至一度傳出「胎死腹中」,直至今年9月又有消息指《巾幗4》計劃在明年3月開拍,不過雙方一直未有回應。而今次黎耀祥與鄧萃雯就在直播中直言要促成此事不只是取決於演員,鄧萃雯指還要考慮很多因素:「其實我跟黎耀祥的心也很愛這個戲,我們也很希望如果有很好的劇本再體現第四部的話,我們也會考慮的,我真的是這樣想的,其實我檔期都留過出來了,但是最後還是有些問題卡在中間,所以我們就不能隨便說嘛這個事情。」

而黎耀祥就自言的確很期待拍攝續集,但就笑言成果未必比得上前作:「也借這個機會跟粉絲呼籲一下,我們再拍一部不好了,大家忘記它就算了,原諒原諒,體諒一下我們。我們盡力而為,假如我們再拍一次,一定是盡全力去做,但是出來的效果我有一點保留,老實講真的,大家的期待都太高了。」鄧萃雯更大讚拍檔態度專業,兩人合作默契十足:「我還是那句,只要我們還沒退休,還在當演員,總有機會可以合作的。」

好拍檔。(微博@鄧萃雯)


好拍檔。(微博@鄧萃雯)


好拍檔。(微博@鄧萃雯)


在內地發展。(微博@鄧萃雯)


不時在微博同大家互動。(微博@鄧萃雯)


鄧萃雯不時遊山玩水。(微博@鄧萃雯)


不時在微博同大家互動。(微博@鄧萃雯)


鄧萃雯從業多年來塑造經典角色無數。(微博@鄧萃雯)


希望有機會再合作。(微博@黎耀祥Wayne)


主力在內地發展。(微博@鄧萃雯)


主力在內地發展。(微博@鄧萃雯)


主力在內地發展。(微博@鄧萃雯)


定居。(微博@鄧萃雯)


同張文慈好Friend。(微博@鄧萃雯)


同張文慈、張栢芝好Friend。(微博@鄧萃雯)


同張文慈好Friend。(微博@鄧萃雯)


上節目。(微博@鄧萃雯)


過節。(微博@鄧萃雯)


花海。(微博@鄧萃雯)


日落。(微博@鄧萃雯)


Keep得好。(微博@鄧萃雯)


周圍去。(微博@鄧萃雯)


鄧萃雯雖然已是輕熟女,但外貌漂亮,仍然有不少粉絲支持。(鄧萃雯微博)


鄧萃雯是百分百的氣質美女。(鄧萃雯微博)


鄧萃雯到北京工作。(鄧萃雯微博)


鄧萃雯在內地甚吃得開。(鄧萃雯微博)


鄧萃雯的最新自拍。(鄧萃雯微博)


她不時上載自拍靚相。(鄧萃雯微博)


她不時上載靚相。(鄧萃雯微博)


她不時上載靚相。(鄧萃雯微博)


她不時上載靚相。(鄧萃雯微博)


看不出真實年齡。(鄧萃雯微博)


旅行自拍。(鄧萃雯微博)


鄧萃雯在內地為一間酒店宣傳。(鄧萃雯微博)


鄧萃雯活得優雅。(鄧萃雯微博)


鄧萃雯和黎美嫻也是凍齡美女。(鄧萃雯微博)


《巾幗梟雄》甚有口碑,全靠鄧萃雯和黎耀祥兩位好戲之人。(網上圖片)


鄧萃雯演戲有強大氣場。(網上圖片)


鄧萃雯經常運動,保持心境年輕。(鄧萃雯微博)


鄧萃雯至今仍然很美。(鄧萃雯微博)


鄧萃雯經常在內地登台掘金。(鄧萃雯微博)


鄧萃雯近日在福州拍片,被指外貌似路人。(鄧萃雯微博)


其實只係大風,吹亂頭髮。(鄧萃雯微博)


凍到震。(鄧萃雯微博)


雯女被指走樣,大批網民為她抱不平。(鄧萃雯微博)


對於再度合作拍劇,鄧萃雯就提議拍攝一部年齡跨度比較大的時裝劇,希望拍攝港版《父母愛情》,而黎耀祥就笑言:「那要看TVB怎麼想了,我們說粵語去演戲是比較親切,而且容易掌握那個戲。那你跟TVB的關係要搞得好一點啦,(靠你囉)你要求不要太高,(你一直都在,你幫幫我打通這個關係吧)沒有啦,TVB來找你你不會理他啦。」曾在2009年及2010年連續兩年奪得「最佳女主角」的,成為史上首位「冧莊」視后,演技備受肯定,但有報道指由於她有份主演的《金枝慾孽貳》收視低迷,而她在2013年時曾炮轟該劇沒有劇本,惹來台前幕後不滿,更傳出她不會再拍TVB劇,雙方關係跌至冰點。

重溫鄧萃雯部分作品:

《薛仁貴征東》(影片截圖)


《薛仁貴征東》(影片截圖)


《開心女鬼》(影片截圖)


《生死訟》(影片截圖)


《我和春天有個約會》(劇照)


《金枝慾孽》(影片截圖)


《金枝慾孽》(劇照)


《金枝慾孽》(劇照)


《金枝慾孽》(劇照)


《巾幗梟雄》(影片截圖)


《巾幗梟雄》(影片截圖)


《巾幗梟雄》(劇照)


《巾幗梟雄》(劇照)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劇照)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劇照)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劇照)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劇照)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電視截圖)


《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電視截圖)


不過事實上隨着2016年鄧萃雯回巢頒獎,雙方關係日漸緩和,而她在直播中亦有回應好拍檔:「我是很簡單的,如果劇本好呢,我就一天演8個小時,剩下的十幾個小時都是你來開工,你來上班,你能熬我熬不了。只要給我敷面膜跟睡覺就可以了,所以我每天演的時間比你少一點,可以嗎?我簽合同的時候要帶上這個條件。所以靠你啦,祥仔,你回去跟高層說。(靠你把這個要求放低一點就成事了,就沒事了,對不對?)我明明現在是很容易,為了《義海》我都很容易了。」最後兩人更還原劇中的經典敬禮Pose,回憶滿滿!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