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湯洛雯:湯洛雯被寸過咗更年期 洪永城大膽挑醫生機! #洪永城 #湯洛雯

無綫節目《醫醫,我不想再病了》明晚(21日)播出第7集將探討「骨質疏鬆」問題,節目中,陳諾醫生指出過更年期的女士,為骨質疏鬆高危患者,湯洛雯聞言即露出 ...






無綫節目《醫醫,我不想再病了》明晚(21日)播出第7集將探討「骨質疏鬆」問題,節目中,陳諾醫生指出過更年期的女士,為骨質疏鬆高危患者,湯洛雯聞言即露出驚嚇樣,隨即被主持黎諾懿及楊潮凱寸爆謂:「佢未過50歲,但係更年期過咗㗎喇。」黃庭鋒及楊潮凱又先後踢爆湯洛雯是「拗柴達人」兼「發雞盲」,黎諾懿即再次出招寸湯洛雯謂:「因為鈍!」楊潮凱「接力」再踩一腳:「可能個腦有少少問題。」「四面楚歌」的湯洛雯大感「氣結」,邊飲恨樣拍枱兼笑着問道:「點解要針對我?」場面搞笑。


至於全程表現相對較正經的何依婷,未知是否受「奀皮仔」洪永城影響,回答問題全程「亂噏」兼「九唔搭八」,不過依婷「廢話」功力明顯不及洪永城,洪永城更一再向醫生「挑機」務求「死都拗番生」,可惜無功而還,最終洪永城被指責為失分的「罪魁禍首」。湯洛雯則明顯爭勝心強,擔任軍師的她,一度因不滿隊友表現出「茅招」補鑊!


本集「健康神獎」為「多功能健身棒」,由兩位男嘉賓洪永城、黃庭鋒輪流挑機;現場所見,二人表現各有各出色,但單看照片,庭鋒的賣力表情讓人覺得他「肌力」較優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