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永恆族》洛杉磯全球首映禮 MCU最具野心之作彩蛋令觀眾極震驚 #永恆族

▲《永恆族》於洛杉磯舉行全球首映禮zd1Marvel最新超級英雄電影《永恆族》(Eternals)在美國時間周一(10月18日)於洛杉磯舉行全球首映禮 ...




《永恆族》於洛杉磯舉行全球首映禮zd1



Marvel最新超級英雄電影《永恆族》(Eternals)在美國時間周一(10月18日)於洛杉磯舉行全球首映禮。

執導《永恆族》的金像華裔導演趙婷,與片中一眾演員包括美國女星陳靜、馬東石、莎瑪希爾(Salma Hayek)、、Richard Madden、英國男星Kit Harington等現身活動。安祖蓮娜祖莉(Angelina Jolie)更帶同5名子女一起出席。

據有出席是次首映先睹為快的觀眾普遍指,《永恆族》風格有別過往MCU電影,屬史詩式巨製,更指堪稱是MCU有史以來最具野心之作。

同時,紛紛指出《永恆族》的彩蛋內容令人非常震驚,形容是「未見過像如此會令觀眾喪失理智的彩蛋。」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