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永恆族│全球首映後保密工作即破功 外媒劇透重量級人氣歌手加盟 #永恆族

注意!!!下文含劇透!!!注意!!!下文含劇透!!!注意!!!下文含劇透!!!據外國傳媒《Variety》的記者MattDonnolly率先在Twit ...






注意!!!下文含劇透!!!

注意!!!下文含劇透!!!

注意!!!下文含劇透!!!

據外國傳媒《Variety》的記者Matt Donnolly率先在Twitter公布的消息,男子組合One Direction成員之一的英國歌手Harry Styles,會加盟Marvel電影宇宙的大家庭,飾演魁隆的弟弟Starfox(Eros of Titan),並會在《永恆族》的片尾片段登場。雖然導演趙婷曾指出《永恆族》會有兩條片尾片段,更指出兩條片段同樣重要,並且充滿驚喜,但她由始至終都沒有洩露任何訊息,豈料外媒記者卻率先劇透,相信導演趙婷、Marvel Studios都始料不及。

據了解,Harry Styles的角色就是魁隆的弟弟Starfox,此角色由美國著名漫畫家Jim Starlin所創作,並在1973年2月出版的《鐵甲奇俠》第55期中首次亮相。Starfox與魁隆一樣出生於泰坦星,是Mentor(A'lars)之子。然而他與魁隆並不一樣,皆因前者是一名超級英雄,而他在原著漫畫中更曾是永恆族、復仇者聯盟及暗黑守護者(Dark Guardians)的成員。

雖然劇透者未有再提及Harry Styles的演出內容,但從原著漫畫可以知道,屬於永恆族的Starfox是一個過著無憂無慮生活,及喜歡玩樂的花花公子兼冒險家;相反其兄長魁隆則是一位渴望權力的征服者。直到魁隆在泰坦星發起第一次攻擊時,Starfox才開始認真地生活,慢慢成為真正的超級英雄。

據了解,Starfox除了擁有超人類的力量及敏捷性外,他還能控制別人的情緒。另外,他的抵抗能力非常高,而且跟永恆族一樣,擁有超高超的治療能力;而他在原著漫畫《Captain Marvel》系列中,Starfox還有操縱重力、念力及掌握500種外星語言等能力,看來Harry Styles的角色在未來的Marvel電影宇宙會有舉足輕重的作用。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