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馬國明:《星空下的仁醫》︱馬國明師傅離世 傷心欲絕展視帝功架 #星空下的仁醫 #馬國明

無綫台慶劇《星空下的仁醫》第2集,講到馬國明碰上「師傅」杜燕歌昏迷被送入急症室,雖然他努力搶救師傅,但亦返魂乏術,面對師傅在自己身邊離世傷心欲絕,他悲 ...






無綫台慶劇《星空下的仁醫》第2集,講到馬國明碰上「師傅」杜燕歌昏迷被送入急症室,雖然他努力搶救師傅,但亦返魂乏術,面對師傅在自己身邊離世傷心欲絕,他悲痛的演繹甚有視帝功架。


另一邊箱,鄭嘉穎因與馬國明跨醫院聯合進行手術,而捲入醫院政治漩渦,遭施壓離開醫院。馬國明透過周家怡招攬嘉穎加入所屬的醫院。嘉穎返工即碰上不和的馬國明,兩人依舊不瞅不睬,鍾嘉欣大鬧兩人「小學雞」,強拉他們走在一起,令3人再聚頭,齊齊想辦法解決為病人施手術的難題。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