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晒美好身段狂浸天然溫泉 梁芷珮滑翔傘體驗喊完驚再爆喊 #梁芷珮

.httpool_video_addiv:nth-child(1){margin:20pxauto!important;}主持《潮什麼》系列成功入屋的 ...




主持《潮什麼》系列成功入屋的潮玩達人梁芷珮(Christy)、其主持的全新旅遊節目《冰島潮什麼》於10月18日首播,

Christy與老公Kenneth早前七月遠赴冰島環島遊,體驗夏天冰島的好玩之處。Christy喪玩各樣刺激體驗、豪飲冰島靚湯以及大歎兩大特色溫泉。向來不吝嗇美好身段的Christy,來到坐擁數百個天然溫泉的冰島,自然要大浸特浸。她先到十二萬年前曾經歷火山爆發的山谷享受天然溫泉、再到被封為「冰島第一個游泳池」兼被噴水間竭泉包圍的天然溫泉歎世界!與水有緣的她,更會走訪「彩虹爆布」兼到冰河湖及冰川湖潮玩獨木舟及橡皮艇,享受與浮冰零距離接觸以及瘋狂打卡樂趣。









向來不吝嗇美好身段的Christy,來到坐擁數百個天然溫泉的冰島,自然要大浸特浸。



具有探驗精神的Christy,還會到被不同旅遊頻道列為人生必到世界景點之一、只於夏天才會開放的睡火山探險,潛入極深地底觀賞火山口;另外亦會深入冰島南部維克的「冰洞穴」進行探險,為了將奇景及靚景帶給觀眾,可謂豁了出去。勁有旅遊達人敬業精神的Christy,還進行了長達半小時的滑翔傘飛行體驗,未知是否驚恐過度,她於體驗期間及落地後,更不斷感觸落淚!

除了玩到盡,Christy亦飲湯飲到盡。為了配合冰島人「喜愛飲湯」的文化,Christy於當地先後品嚐了龍蝦湯、爆菇磨菇湯、羊肉湯以及著名的Lava Soup(熔岩湯,實為足料牛肉辣湯)等,當中以Lava Soup最有特色。講開熔岩,Christy今晚兩集更會帶大家親身體驗、冰島獨有的熔岩Live Show,解構及欣賞世界唯一的熔岩示範表演,近距離見識高達1,100度高溫的熔岩如何流動。





Christy與老公Kenneth早前七月遠赴冰島環島遊,體驗夏天冰島的好玩之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eastweek.my-magazine.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