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江若琳愈做愈多欠債好灰心 被捲林小明婚外情受委屈爆喊休庭 #林小明 #江若琳

江若琳就與前經理人合約糾紛到高等法院繼續聆訊。
江若琳愈做愈多欠債好灰心被捲林小明婚外情受委屈爆喊休庭江若琳就與前經理人合約糾紛到高等法院繼續聆訊。江若琳(原名江玲)與前經理人公司寰宇藝人管理有限公 ...




江若琳愈做愈多欠債好灰心 被捲林小明婚外情受委屈爆喊休庭

江若琳就與前經理人合約糾紛到高等法院繼續聆訊。

江若琳(原名江玲)與前經理人公司寰宇藝人管理有限公司的合約糾紛,今日在高等法院繼續聆訊。今早約9時45分,江若琳與老公蕭唯展牽手抵達,寰宇老闆林小明沒到場聽審。

江若琳在庭上表示在2005年滿18歲,與前公司寰宇簽新合約代替舊約,她印象中在2008至2009年看過2005年所簽的合約,因覺得有好多不合理,愈做欠錢愈多,為何與之前對她講的完全不同?控方律師問她是否清晰舊約有一條可書面提出解約條款?她說不清晰,不過她多次口頭提出想離開,因收到月結單好灰心,一個人出來社會工作,每樣工作都十足心機去做,為何債項愈來愈多?她有向公司說不想再繼續這樣。控方律師指她在2011至2014年的欠債由200萬減至100萬,並非愈來愈多,江說:「200萬或者100萬都好,一點意義都沒有,無論我點做,公司都有辦法令我負數。」控方律師指出最大負數300萬是音樂支出,她說條數太大沒有考究。

由老公蕭唯展手牽手抵達。
由老公蕭唯展手牽手抵達。
林小明今日沒到庭聽審。

林小明今日沒到庭聽審。



江若琳承認曾受訪說過好鍾意唱歌,唱歌是她的夢想,全是公司教她向傳媒說,這樣DJ才會播放她的歌;她覺得夢想好貴,又不能透露要承擔唱片開支。控方律師指出在2006年的口頭協議,她同意承擔音樂製作及宣傳所有支出,江稱沒有人跟她講過。2009年另一口頭協議她獲得音樂版權的分成比例?江說無聽過,但她曾問過經理人有關音樂收入的計算方法,所得回覆是好複雜,「講你都唔會明」。至2010及2011年寰宇分別為她與北京鳥人、香港星煥唱片公司簽約出歌,她說直至2014年沒有收過星煥一元,與鳥人更提前解約。

至2008年她受好大委屈,被捲入林小明的婚姻,她媽咪更拿出銀行簿證明戶口存款只得兩位數字,她說被屈到絕處才說出來,哭訴當時公司不許她向傳媒澄清,只准她跟傳媒說:「清者自清,這件事不關她的事、件事交給公司處理。」江指林生沒做過任何事保護她的聲譽,3個月以來沒有人幫過她,最後忍不住接受電台訪問說出種種委屈,她也是當事人,連為自己說話的權利都沒有,直至今天她都好嬲林生,她喊到收不到聲要休庭。

江若琳謂當年歌星夢好貴。

江若琳謂當年歌星夢好貴。
江若琳當年被捲入林小明的婚姻,也有在傳媒面前落淚。

江若琳當年被捲入林小明的婚姻,也有在傳媒面前落淚。



江若琳在2011年不開心想過自殺,在石澳鼓起好大勇氣打電話給林生,講出種種不公平,但控方律師質疑她沒有打電話給林生。另外,林生對她說過解約有兩個選擇,一是賠錢;二是永久退出娛樂圈,當時她欠公司300萬,以她所知多位同事解約都要賠錢,其中李彩華賠過百萬。同年她與林生飯局,她媽咪也在埸,並追問林生為何要女兒負責唱片的製作及宣傳開支?她強調從來沒有叫家人賣樓為她還債,因為被傳媒影到她住唐樓,公司要她搬,後因業主大幅加租,林生建議她買樓,指公司為她墊支首期,但要再加簽合約。江指林生說過之後會有好多工作,好快還清欠款。

案件編號:HCA 1225/2014

24小時求助熱線︰

生命熱線︰23820000

明愛向晴熱線:18288

東華三院芷若園熱線︰18281

社會福利署熱線︰23432255

利民會《即時通》:35122626

撒瑪利亞會熱線(多種語言)︰28960000

香港撒瑪利亞防止自殺會熱線︰23892222

賽馬會青少年情緒健康網上支援平台「Open?」:www.openup.hk

醫院管理局精神健康專線(24小時精神健康熱線諮詢服務):24667350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