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聲生不息】TVB+芒果TV製作歌手選秀騷 由《我是歌手》班底製作與全國選手對決 #TVB #我是歌手

一直有傳TVB會與內地芒果TV合作,在今日(10月19日)TVB正式宣布,與芒果TV合作的《聲生不息》並正式招生。據悉,《聲生不息》由《我是歌手》原班 ...






一直有傳TVB會與內地芒果TV合作,在今日(10月19日)TVB正式宣布,與芒果TV合作的《聲生不息》並正式招生。

據悉,《聲生不息》由《我是歌手》原班人馬製作,其宣傳海報強調節目是為推廣港樂金曲。

至於列出對參加者要求稱:年滿18歳、任何新晉或現役歌手、演藝人皆可報名參加,順利晉級者,將赴內地與全國更多選手對壘。報名日期由即日至10月24日截止。

芒果TV為湖南衛視網際網路影片平台,曾製作《妻子的浪漫旅行》系列、《乘風破浪的姐姐》系列、《披荊斬棘的哥哥》等內地大熱綜藝節目。

最新影片推介:楊潮凱專訪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