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1年10月20日 星期三

《三命》杜琪峯監製ViuTV新劇 胡子彤張文傑陷入宿命輪迴 #Viu #ViuTV #杜琪峯 #胡子彤

上年ViuTV公布將與杜琪峯合作拍劇,今年落實開始拍攝中。而早前在ViuTV節目巡禮2022上,作品《三命》率先播出部分製作花絮,而從中亦見到演員班底 ...




上年ViuTV公布將與杜琪峯合作拍劇,今年落實開始拍攝中。而早前在ViuTV節目巡禮2022上,作品《三命》率先播出部分製作花絮,而從中亦見到演員班底,包括胡子彤、張文傑(German)、袁富華、林愷鈴等。

劇集由胡子彤擔正,以「宿命」為主題,冥冥中要來的事,要避怎樣都避不了,完全是杜琪峯作品的味道。而在製作花絮可見,杜Sir都有現身監場,而且一貫霸氣監督現場所有人,一句︰「你要先明白自己想做乜先!」似乎就是對劇組或演出釋出教導,非常嚴肅。

據知劇集篇幅不會太長,貴精不貴多,而且仍在製作中,上架日子待定,大家拭目以待。

袁富華都有參與一角。(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張文傑在花絮片段都有閃現。(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