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古力娜扎現身泰國生圖曝光 真面目超驚艷掀逾5千萬閱讀量 #古力娜扎 #娜扎

內地人氣女星古力娜扎外貌出眾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代表之一。而近日她就現身泰國布吉島旅遊,被不少粉絲認出捕獲,在微博掀起了熱話,閱讀量亦已破5千萬, ...




內地人氣女星古力娜扎外貌出眾是不少人心目中的完美女神代表之一。而近日她就現身泰國布吉島旅遊,被不少粉絲認出捕獲,在微博掀起了熱話,閱讀量亦已破5千萬,相當厲害。

在泰國布吉島旅遊的古力娜扎玩得輕鬆自如,即使被不少粉絲認出捕獲,在大家的零修圖鏡頭下,其狀態依舊出色。打扮休閒,梳着中分長髮髮型的她,皮膚白皙,臉部下顎顎線明顯,四肢纖瘦,相當漂亮。

其中有一張她回眸一笑的畫面,更是盡現其美態,自然不做作,生圖模樣與精修圖相差其實不大。另外,她遇到粉絲想合照時亦顯得親民,對大家要求有求必應。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