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余文樂:余文樂顏值告急 新髮型被批似保安 #余文樂

藝人余文樂2017年迎娶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後。育有一仔一女的他主力打理個人品牌生意並淡出幕前。自為人父後他的顏值被指大跌,早前他在上海被網友偶 ...






藝人余文樂2017年迎娶台灣「皮帶大王」千金王棠云後。育有一仔一女的他主力打理個人品牌生意並淡出幕前。自為人父後他的顏值被指大跌,早前他在上海被網友偶遇被指與內地資深藝人葛優撞樣,之後再在北海道野生捕獲時,更被嘲崖式衰老。


日前,他突然現身香港被網民碰個正着,網民分享相片表示:「HK在灣仔偶遇余文樂,我有點運氣的。」網友表示當日到了咖啡店飲咖啡,竟然碰到余文樂排在前面,表示:「他轉過身的時候,我一整個大腦宕機。然後他看我被嚇到了,很友善的對我笑了笑。啊啊啊他的狗狗好可愛!真人真的很帥比我拍的好看!因為怕打擾就沒有要合照。」


剪了一頭新髮型的余文樂帶著愛犬現身與朋友會合。照片曝光後再成為了焦點,有網民竟揶揄他的髮型似保安人員:「說實話我們這社區保全(保安)也是這髮型。」不過,亦有網友為他護航,指新髮型令余文樂成功回春:「後生晒」、「髮型影響顏值!」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