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TVB戲劇總監劉家豪宣布7月榮休 《逆天奇案2》成告別作 #TVB #劉家豪 #逆天奇案

▲劉家豪榮與太太梅小青。TVB將推出新劇《逆天奇案2》成電視劇監製劉家豪榮休之作,在今年7月入行半世紀的他將正式退下火線,開展另一段人生階段。憑《溏心 ...




劉家豪榮與太太梅小青。



TVB將推出新劇《逆天奇案2》成電視劇監製劉家豪榮休之作,在今年7月入行半世紀的他將正式退下火線,開展另一段人生階段。

憑《溏心風暴》一劇與太太梅小青監製的《宮心計》並駕齊驅達到50點收視率,成為香港開埠以來港劇最高收視紀錄保持者,加上2008年至2012年連續5年無線劇集收視冠軍,亦由兩人監製之劇集包辦,至今仍未被打破。

家豪哥說: 「在電視圈我同小青監製的劇集,都擁有50點收視,外界都指我們加起來就做足100分,我和小青對工作是全情投入,不過也是時候享受工作以外的人生,適逢今年正是我投入影視工作半世紀,所以在一年前通關已開始部署,趁還行得走得周圍旅行,趁孖孫入小學前多去遊樂,也會和小青坐郵輪環遊世界,但會分段旅遊,因為捨不得離開孖孫太久!」

自豪作品給觀眾歡樂

縱橫電視圈達半世紀,家豪哥慶幸又自豪作品受人喜愛,當監製時慧眼起用周星馳演《蓋世豪俠》及《他來自江湖》;《溏心風暴系列》也贏盡收視與口碑,繼而在Now與內地合拍《衛子夫》更躍登全國收視冠軍,再重返TVB至近年的《逆天奇案》及《法言人》同樣口碑載道。

家豪哥說: 「我覺得自己好幸運,在這50年監製過的劇集反應都不錯,我每個劇都是想帶給觀眾開心歡樂,我每個劇都是想帶給觀眾開心歡樂,這是我做劇的唯一目標。」

《蓋世豪俠》

小青姐萬分支持

3年多前已退下火線的小青姐,雖然常備受邀請再出山,但她非常享受現在的生活,小青姐說:「回望家豪哥這半世紀事業,給人歡樂,留下許多美好作品,我也為他驕傲。我發覺自退休之後,見到的世界更大,識到的朋友更多,就趁行得走得多去見識,而孖A也一直期待與爺爺同行,我哋已經期待7月之後一齊好好享受人生!」

今年7月踏入68歲的家豪哥坦言一年前作出此決定時是有點不捨,但很快就被一對孫融化:「孖孫期待與我一起玩樂;之前與小青努力工作,攜手創業,往後也會與她享樂人生,㩦手同遊」。他更感謝50 年來幫助過自己的夥伴與伯樂,還有合作過的藝人。

預告劇中有彩蛋

在《逆天奇案2》中,家豪哥悉心埋下很多彩蛋,其中也有與小青、兒子、媳婦和孖孫粉墨登場,留個紀念。

家豪哥說:「由今日開始就是享受《逆天奇案2》的宣傳和播出,然後開心迎接悠長假期,人生的另一快樂階段。」

最新影片推介:

HKET App已全面升級,TOPick為大家推出一系列親子、健康、娛樂、港聞及休閒生活資訊及影片。立即下載︰https://onelink.to/f92q4m

追蹤TOPick Whatsapp頻道睇最新資訊︰http://tinyurl.com/3dtnw8f5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