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鍾欣潼:鍾欣潼機場遇怪男靠近搭訕 花容失色:千萬不要過來 #鍾欣潼 #阿嬌

女星鍾欣潼(阿嬌)近年轉戰內地發展發展演藝事業,人氣極高的她經常中港兩邊飛。日前,她除了忙於跟蔡卓妍(Sa)和容祖兒拍攝綜藝節目《因為是朋友呀》第二季 ...






女星鍾欣潼(阿嬌)近年轉戰內地發展發展演藝事業,人氣極高的她經常中港兩邊飛。日前,她除了忙於跟蔡卓妍(Sa)和容祖兒拍攝綜藝節目《因為是朋友呀》第二季外,日前,她獨個兒飛往內地工作,有粉絲們聞風而至一早到機場守候偶像出現,豈料機場內的阿嬌獨個兒現身時,遇到一名怪男想向她靠近搭訕,嚇得阿嬌花容失色大嚷:「千萬不要過來」。


有粉絲網上分享片段,見阿嬌自己推着行李,隨後有多名女粉絲跟着,當阿嬌步近升降機門前時,突現一名中年男子走近,右手更有所動作。阿嬌見狀嚇得即時彈開,並一臉驚慌的問對方想怎樣。該男子回答時聲音細小、話吞吞吐吐表示:「我找你了…」。粉絲見狀即代為出口問對方是否找錯了人,阿嬌則以驚惶的眼神向對方上下打量,並表示:「我不認識你,你要幹嘛?你能不能稍為離遠,你又不說你要幹甚麼?千萬不要過來!」表現得相當慌張。最後,阿嬌在粉絲的護航下,怪男未有再進一步埋身,她亦成功進入了升降機內並按關門甩身。阿嬌心神未定但仍保持禮貌的笑容向粉絲揮手道別。網友大讚她警覺性高兼有危機意識。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