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MIRROR:MIRROR謝票場戲飛 鏡粉呻捱貴飛 #MIRROR

男團MIRROR新片上映造就商機,除謝票場戲票收「高價」外,連首映票禮包都賣近4千元,不甘成「水魚」的鏡粉雖在網上鬧不停,可是依然瞓身追星,數百鏡粉逼 ...






男團MIRROR新片上映造就商機,除謝票場戲票收「高價」外,連首映票禮包都賣近4千元,不甘成「水魚」的鏡粉雖在網上鬧不停,可是依然瞓身追星,數百鏡粉逼爆舉行首映的商場外,更為爭有利位置而罔顧安全。而新片的謝票場增至逾百場,相信類似「炒賣潮」陸續有來。


MIRROR首部全員合體的新片《12怪盜》於今日上映,12子將展開一連串宣傳攻勢,而片商亦把握機會開創商機,將分拆多個小隊展開馬拉松式謝票逾百場,走勻港九新界為谷票房全力吸金,但有網民爆料指謝票場戲票每張180元,比平時戲票售價高出幾成有多,變相鏡粉要捱貴飛。雖然如此,但謝票場戲票依然「有價有市」,有鏡粉更於開賣前在戲院黐紙仔霸頭位,有網民留言「寸爆」片方,可考慮該片全以謝票場上映,以爭取更高的票房收益,無極限賺到盡。


而新片於昨晚假鰂魚涌舉行首映,同樣開拓另一條財路,之前有網上平台開價近4千元,售賣包含首映票之禮品包引鏡粉換購,由於售價達4位數字偏貴,且當中只有250位「幸運兒」有機會跟偶像互動,其餘只有在場戥人高興之嫌,故被鏡粉直斥商家又借MIRROR發財。


Anson Lo Edan成「謝票擔當」


雖然首映禮前,鏡粉呻慘變搖錢樹,但邊鬧邊繼續追星,而舉行首映活動的商場,早在10日前已出現「A4紙」、「櫈仔」黨霸位外,數日前已有人索性「露宿」排隊,至昨午群情更洶湧,鏡粉逼爆商場內,龍尾更伸延到商場門外,有關方面為免生意外而封鎖了多條扶手電梯,不過有網民拍到鏡粉為爭取最佳位置,不理扶手電梯已停,照步行上商場兼踢欄入內,整個商場被鏡粉「攻陷」。


昨晚7時,MIRROR穿上西裝揮手帥氣現身,令企滿幾層商場的鏡粉叫到拆天,聲浪之大,一度勞煩坐在台上的正副隊長Lokman和Anson Kong(AK)起身叫鏡粉將聲量收細。Lokman被問到票房信心時,他說:「唔敢講有冇信心,我哋信心去晒拍攝上面,睇反應先啦。」12子中,Anson Lo和Edan成為「謝票擔當」,Edan大表樂意:「邊個得閒邊個去謝票啦,嚟緊我哋要去美加巡迴,可以把握機會同粉絲見面同交流,都係好機會嚟嘅。」相比走謝票場較少的AK,他透露因往美加巡唱前要投入另一部新戲中,且要接受挑戰:「成就解鎖一個運動,我上咗幾堂,身邊人都覺得我快上手,但嗰項運動係自己同自己,唔使同人碰撞嘅。」


至於Anson Lo亦拍攝另一新片,角色及對手要保持神秘,但他就要克服揸車:「我唔識揸車,惟有請教隊友點樣先揸得似啲,導演就叫我演得唔好咁急進,要放鬆表情。」Ian則透露新歌MV快將推出,再度邀曾合作的MV女主角柏安妮女兒許恩怡延續故事。而姜濤則表示如12子再全隊開新戲,他最想拍競技類題材,Stanley提議拍足球片,Jer突發奇想和粉絲拍續集,但遭Lokman反對:「唔好咁老土,不如拍前傳。」姜濤再說:「不如拍成劇集啦。」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