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王祖藍回歸樂壇簽約Sony Music 極速推第一首新歌《小小丑》 #王祖藍

王祖藍口才了得,經常做不少大型節目的司儀,但他除了是金牌司儀外,亦是一位歌手,曾經以一曲《跌落凡間的天使》唱到街知巷聞,而他的靚聲亦為人認知。最近數年 ...




王祖藍口才了得,經常做不少大型節目的司儀,但他除了是金牌司儀外,亦是一位歌手,曾經以一曲《跌落凡間的天使》唱到街知巷聞,而他的靚聲亦為人認知。最近數年他都是唱劇集或節目的主題曲為主,很少再唱一首自己的歌曲,但早前王祖藍曾經透露自己有意回歸樂壇,令他的粉絲都十分期待。

原來王祖藍已經跟Sony Music Entertainment China簽約,成為旗下歌手,更成為胡鴻鈞及關心妍的師弟。他加盟後首作在後日就已經要推出,可以說得很「快手」,而他回歸樂壇的第一首歌《小小丑》亦已經完成。前日(26日)王祖藍亦在社交平台宣傳新歌:「我的新歌《小小丑》上線倒計時三天,這是小小丑的時間。」相中王祖藍以黑藍紅三種顏色為主拚湊出「小丑」的感覺。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