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4年3月28日 星期四

英國邊忽好丨移英港人介紹英國複雜交通文化 唐詩詠訪「破產城市」:十室九空 #唐詩詠

▲唐詩詠主持HOYTV節目《英國邊忽好》。唐詩詠(Natalie)在自己主持HOYTV節目《英國邊忽好》內,毋懼英國口音挑戰與當地人SmallTalk ...




唐詩詠主持HOY TV節目《英國邊忽好》。



唐詩詠(Natalie)在自己主持HOY TV節目《英國邊忽好》內,毋懼英國口音挑戰與當地人Small Talk詩詠,在第4集《英國邊忽好》終於有機會。

可惜,她只能隔住「Mon」望住6位來自英國不同地區的小鮮肉,而他們不同的英國口音更令她聽到一頭霧水。雖然幾位小鮮肉均稱讚詩詠漂亮且期待與她見面,令她心花怒放,但最後節目監製坦言沒有準備讓他們會面,令詩詠大失所望。

英國邊忽好丨唐詩詠過HOY TV主持節目 到諾丁山書店打卡訪全英最大騎術學校

唐詩詠與當地人Small Talk。

港人不願意與陌生人搭話

感受完英國口音的衝擊,詩詠又再體驗另一種截然不同的英國社交文化閒聊(Small Talk)。

監製安排她在街頭隨機找一位女士進行交談。詩詠感嘆香港與英國的文化差異大,英國人會為成功與他人閒聊感到驕傲,香港人則不太願意與陌生人搭話。

唐詩詠分享Small Talk小貼士。

分享英國交通複雜之處

此外,今集詩詠又前往查令十字(Charing Cross)與移英港人Gary(前電視台導演)會面。

詩詠到埗後,更自稱「Deliver Tong」送禮物給他。Gary現職巴士司機,熟悉英國交通情況,他還分享英國交通小貼士,包括如何慳錢泊車、開車往倫敦市中心要提早多少出門等。

唐詩詠與移英港人Gary(前電視台導演)會面。

Gary向詩詠分享英國交通複雜之處,不同於香港道路只有一個迴旋處,英國有三重迴旋處和魔法迴旋處,複雜的交通使詩詠聽到一臉茫然。

另一邊,面對着倫敦地鐵11條線,250多個站,詩詠表示:「冇嘢難得過日本。」

唐詩詠體驗英國地鐵。

克羅伊登罪案率高

詩詠隨後向Gary提出想前往一個破產城市克羅伊登(Croydon),可是Gary聽畢即面有難色。

因為克羅伊登是英國著名罪案率高的地方,絕大部分地方都充滿危險,詩詠聽完後立即向Gary表示「唔緊要啦,你會陪住我㗎嘛!」

到達克羅伊登的主要街道,詩詠發現每一間店舖都是空置,整條街200米都沒有人,相比其他地方特別骯髒和荒涼,她感嘆道:「好感受到飢寒交迫、十室九空。」

唐詩詠到達英國破產城市 - 克羅伊登。

最新影片推介:

HKET App已全面升級,TOPick為大家推出一系列親子、健康、娛樂、港聞及休閒生活資訊及影片。立即下載︰https://onelink.to/f92q4m

追蹤TOPick Whatsapp頻道睇最新資訊︰http://tinyurl.com/3dtnw8f5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