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周家蔚挺老公專一 周家蔚,




周家蔚挺老公專一



其他影片:>>






天明背妻拖女 周家蔚生日P宣主權

香港演藝人協會日前舉行「演藝童夢愛同遊」,贊助深水埗低收入家庭到迪士尼樂園一日遊,共五十個家庭受惠。演協名譽會長曾志偉、秘書長陳芷菁、副秘書長路芙、理事丁羽、張崇德等代表出席,還有日前被指背妻拖女的洪天明和太太周家蔚。

前日是周家蔚31歲生日,周家蔚力挺老公洪天明,在微博晒相表示一家人團結,囝囝更穿上「Mom 31 Bday」的tee,周家蔚留言道:「你(洪天明)是最好的!看到新聞寫你不好我很不忿!在這裏同大家說,我是超級幸福的女人跟媽媽!我老公很愛我!我很信任他!他為我家付出太多了!這樣寫不公平!希望大家繼續支持他吧!」

撰文:非非



■周家蔚百分百信任老公洪天明無背妻拖女。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