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FACE 379 外地娛樂] 即食韓流  T.O.P 10月出千 MF,




過去 1年, T.O.P都比較少跟 BIGBANG成員到外地宣傳,其實他一直在忙拍《老千 2》。

K-POP王

即食韓流  T.O.P 10月出千

T.O.P(崔勝鉉)最近頻頻為新片《老千 2:神之手》宣傳,當被問到有關戀愛問題時,他表明入行後從未拍過拖,又話就算將來真的拍拖的話,也絕不會將另一半公諸於世,因為希望保護另一半的私隱。

T.O.P在《老千 2》宣傳記招,首度公開探討戀愛問題。

他又說雖然 BIGBANG最近無新碟,但他和隊友仍常常相約食西餐及飲紅酒,而且隊員之間還會互相扮鬼臉,感情比以前大幅增進,有如家人。 T.O.P粉絲應該開心的,是《老千 2:神之手》已安排在香港上映,香港片名《千術之神》, 10月 2日開畫。

金秀賢記住 9.28

金秀賢今年吸金無數,繼 4月護膚品牌活動後,他已落實將在 9月 28日來港出席 Samsonite活動,到時會和 AngelaBaby同台。上次他來港時剛發生世越號沉船慘劇,粉絲活動並無遊戲,這次活動粉絲將有機會與他近距離互動。近日再有消息傳他會為某國際時裝品牌來港舉行活動,已被證實是誤傳。

《來自星星的你》後,金秀賢一直在忙拍廣告,要等他的新影視作品,相信仍要等一段時間。

9月 28日舉行的 Samsonite活動,金秀賢將跟廣告女主角 Angelababy齊齊亮相。

俊秀酒店預訂喇

剛來港開騷的 JYJ的俊秀,一直以來都希望實現創業夢。熱愛度假的他, 4年前決定斥資約港幣一億元在濟州島建酒店。現在酒店工程已經八八九九,預計在 9月 25日正式開業。酒店以意大利熱門旅遊地 Toscana為名,設 61間普通房及 4間 villa。俊秀更說自己初到濟州已被那裡的神秘感和美麗風景深深吸引,而為了令酒店更有熱帶風情,他在戶外建泳池,又在泳池邊種大量椰樹。現在酒店更已接受網上預訂,http://www.toscanahotel-jeju.com,不過官網上的部分資料仍在準備,粉絲密切留意。

俊秀投資的 Toscana,充滿意大利風情。

俊秀(左一)剛剛跟 JYJ成員訪港開騷,返回韓國後便忙於準備酒店開張事宜。

2PM Nichkhun謝絕冰桶

香港藝人近日大玩冰桶挑戰,韓星也一樣不落人後。現時參與過的藝人包括趙寅成、 Ailee、李光洙、鄭恩地等,連天后 BoA也玩埋一份,並指明向玄彬、 T.O.P及 m.flo挑機。不過, 2PM的 Nichkhun則謝絕邀請,更在 twitter上公開講明雖然救人重要,但也應節約用水,所以決定不會參與,直接捐錢。

Nichkhun拒絕淋冰水,他認為環保更緊要,獲得唔少 fans支持。

唔少韓星也響應冰桶挑戰,齊齊淋冰水。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李鍾碩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 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