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8月27日 星期三

陳偉霆人氣升冷落女友 阿Sa陪父開餐孤伶伶 阿Sa,陳偉霆,蔡卓妍,




【新鮮娛頭】陳偉霆人氣升冷落女友 阿Sa陪父開餐孤伶伶

2014-08-27 07:30:00



蔡卓妍(阿Sa)與家人感情和睦,經常被發現一家人飯敍,大前晚又見阿Sa與爸爸及多位親友到香港仔的珍寶海鮮舫食晚飯,上一次阿Sa亦是在上址為爸爸慶祝父親節,而兩次都一樣,她的男友陳偉霆(William)無影亦無蹤。阿Sa食到大約9時先行離去,留下Sa爸繼續食,約莫半小時之後,Sa爸亦都和幾位親人步出食肆,一齊登上一架七人車離去。

至於沒有助手隨行的阿Sa,就獨自一人駕車,由香港仔直駛往William位於九龍塘的寓所,過往阿Sa亦多次被目睹與William拍拖返回九龍塘的家。William最近當然是忙於返內地工作賺「人仔」,事關他早前憑內地劇《古劍奇譚》人氣急升,更被內地網民封為「國民大師兄」,微博粉絲數目急增至逾百萬,過往總被人稱呼為「阿Sa男朋友」的William,終於可以吐氣揚眉,在女友面前大顯威風。

不過人紅是非亦緊隨而來,最近有傳他的威風顯到去阿Sa好拍檔鍾欣潼(阿嬌)面前,話說他一走紅即變得囂張,竟然嫌棄發生過艷照風波的阿嬌,但他之所以拍到《古》劇,全憑阿嬌帶挈。夾在中間的阿Sa會否左右做人難呢?



陳偉霆呢個「國民大師兄」喺內地人氣急升。



阿Sa大前晚同家人去到珍寶海鮮舫食飯。 (DV圖片)



Sa爸(白衫者)之後同一班親人步出食肆。 (攝影:李志明、朱志聰)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