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限期交代日一家嘆意菜 向華強提星爺:哈哈哈 星爺,向華強,周星馳,




限期交代日一家嘆意菜 向華強提星爺:哈哈哈



其他影片:>>






限期交代日一家嘆意菜 向華強提星爺:哈哈哈

【大坑】向華強太太陳嵐不滿網上文章「為甚麼這麼多人黑周星馳?」,內容抹黑老公向華強有黑道背景,向太接受雜誌訪問,怒轟周星馳正一衰人,她直言:「向生都㷫到辣雞㗎!」限周星馳10日親身交代,惟星爺於本周一(15日)蒲頭到深圳為新戲揀女,卻封嘴避談與向氏的是非,而事發至前日剛好第10日,向華強終於現身!

前晚,向氏一家三口跟友人在大坑的意大利餐廳da Domenico晚膳,向生在席間表現沉默,多數是專心聽大家傾偈,不時微笑和點頭,還跟向太碰杯飲白酒,心情不錯。約晚上10時眾人離開餐廳,向華強兒子向佐首先步出,飲到面紅紅的向生夫婦緊隨其後。記者問他對網上文章有甚麼睇法?向生搖頭不答,向佐護父說:「冇嘢答,唔該晒。」再問向生有否激氣、會否好嬲?向生發出三下笑聲:「哈哈哈!」向佐說:「你睇吓,佢笑㗎。」問是否得啖笑?向生再搖頭即上車離去。



【大嘆意菜】

■向華強於周星馳事件後前晚首次現身,一家三口與友人到大坑食意大利餐。DV圖片



【避談星爺】

■向華強一家三口都笑對周星馳是非,全程笑而不答。



【護住老婆】

■飲到面紅紅的向華強先讓太太上車,十分有風度。

向太護夫:死也無憾

周星馳至今仍未就事件發聲,惟有網友指內地報道爆周星馳已私下和向太道歉:「向太是我十分尊敬的人。」向太昨凌晨於微博澄清:「沒有這事!也不需要他道歉!錢可以不還、酒也可以不還,只要還我老公一個清白!說聲從來沒有欺壓過他。我就還神了!」消息指當年有人曾問向氏夫婦借200萬買法拉利,但至今仍未還錢,又曾擅自到向家不問自取,拿走8支價值近百萬的82年Petrus珍藏紅酒。

鐵娘子向太連日出頭護夫,繼聲討周星馳惡行後,又發律師信追究無綫報道未經證實的傳聞,向太在微博留言:「絕對不能夠啞忍,一個個討回公道。不然辛苦35年和老公打拼的事業與信用就被網絡黑客打敗了?那不是沒有王法?沒有天理了?不會的!窮我一生的精力與財力我都會要求個說法。拚了!為了深愛我的老公,死也無憾!」

採訪、攝影:陳辰、潘冠恩



■周星馳於本周一蒲頭到深圳為新戲揀女,封嘴拒談被向太怒轟事件。

資料圖片



■向太在微博發表護夫宣言,為了深愛的老公,死也無憾。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