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4年9月19日 星期五

[忽然1周 999] 棟篤笑秒殺三千萬 子華豪宅入伙閉關度橋 子華,黃子華,MW,




豪宅閉關

下月六日起一連 11場棟篤笑即將開鑼,近日黃子華一直留在新屋閉關度橋,直至月初( 3日),才在新屋見到黃子華的真身。現場所見,着上 T-shirt的他,身形較前健碩和重磅。

娛樂喧

棟篤笑秒殺三千萬 子華豪宅入伙閉關度橋

近月黄子華休息備戰,籌備下月人生第 14個棟篤笑騷《唔黐線唔正常》。一連 11場騷,在港開賣僅 3小時就全線爆滿,一飛難求。今次子華自己做埋搞手,肥水不留別人田,輕鬆淨袋 3000萬!

賺到盤滿缽滿的他,去年以 2,438萬購入北角半山豪宅雲峰。新居近日正式入伙,子華與新女友更在新愛巢甜蜜同居。記者連日守候,發現子華全天候封鎖自己,為度橋終日留在新屋,只見過他一次揸車兜風。有愛情滋潤的他,明顯增磅成功,不再皮包骨。







黄子華的號召力,向來唔使多講,去年他為大台拍的《 My盛 Lady》,略出少少綿力已叫好叫座,仲揮低 Sam哥吳鎮宇及 Cool魔張智霖,擸埋視帝。子華曾向本刊親證,短期內不會再拍劇,以籌備十月初一連 11場的紅館棟篤騷《唔黐線唔正常》。早前他匆匆攝期,客串老死張家輝及鄭秀文主演的新戲《失戀急讓》以及鄭中基執導的電影《神秘寶藏》後,便全面停工。

今年五十有四的黃子華,無論身形和外貌都唔似過半百。為準備棟篤笑,他早前更染了一頭金髮,愛情事業皆得意的他,神采飛揚。

升呢住半山

一直住開何文田舊樓的黃子華,去年以二千四百萬購入北角半山雲峰。近日新屋入伙,子華升呢住豪宅。

做搞手賺到盡

雖然離上次棟篤笑《洗澡》只有兩年,但男神魅力沒法擋,今次三小時賣光近十二萬張飛。子華經理人 May坦言:「好多朋友都等緊 waiting飛,但真係一張都 wait唔到囉!」為賺到盡,今次子華更首次做埋搞手,之後再巡迴澳門及美加多個城市,保守估計門票收益及廣告贊助等已淨袋過 3000萬。「其實子華近年嘅創作都係一腳踢,無論拍劇或棟篤笑,佢都親力親為度橋、度對白、搞形象等等,所以佢每次做完一個 project都要唞一年半載先回到氣。你見佢瘦成咁,就知佢幾辛苦啦,唔知嘅仲以為佢有病!」知情人透露。

13年皮包骨

去年中拍大台劇,子華只得 135磅,瘦到雙頰凹陷,擔心死一班子華 fans。

雖然忙於籌備自己的棟篤笑,但早前黃子華仍為老死張家輝客串新戲《失戀急讓》,飾演 Sammi的前夫。

秒殺爆騷

愛巢裝修八個月

搵得嚟使得去,向來愛磚頭的子華,去年 9月扑槌以 2,438萬買入北角天后廟道雲峰大廈低層單位,據知是作為自己與其低調女友的新愛巢。一向鍾情何文田區的子華,為𠱁在香港區返工的女友,不惜移船就磡,把愛巢搬到對面海。而他的新居同樣選址在靜中帶旺的區域,方便在寶馬山道一帶跑步。對於新戀情,子華曾罕有地說:「含着笑多謝大家關心。(同女友感情穩定?)穩定地多謝大家。總之新屋裝修好就會搬過去,其他嘢唔講。」其實子華的新居在去年尾收樓後便開始進行裝修,足足裝修了八個月,至上月底他終於和女友秘密搬入新居,兼且閉關為棟篤笑度橋。

八卦駐足

為度橋,黃子華曾透露會不時留意身邊事物。當日他回家時,見有工人維修外牆,即駐足呆望數分鐘才回家。

女友獨自出入

記者連日在新屋守候,與以往一樣,子華甚少與女友一起外出,連他自己都不見蹤影,更連最愛的跑步都沒有。直至月初( 3日),記者終發現子華在新愛巢出現,晨早流流戴帽及黑超,獨自駕駛其白色 Audi座駕出外兜風,似是想攞靈感,但兜了一陣便返家繼續封鎖自己。一直瘦底的他,早前曾含春表示:「今年我想試着盡情增肥,起碼 30磅,增到大家大力抗議為止。(拍拖甜到漏有助增磅?)日日都 sweet!」當日現場所見,有愛情滋潤的黃子華,身形比前的確脹了不少。兩日後,記者再拍得一位疑似早前被傳媒拍到、子華貌似范曉萱的女友,獨自駕着白色 smart car出入子華新居,與子華的外傭閒聊後,便吩咐對方取東西上樓。黃子華以往對愛情甚為避忌,但對今次新戀情的態度卻有 180度轉變,他更承認雙方已見家長。事業愛情同樣得意,唔知男神會唔會閃婚,脫離寡佬行列呢?

女友速遞

有指黃子華現時和女友同居新愛巢。日前一個疑似黃女友,在車尾箱取出一個裝有暖壺的紙袋,吩咐子華的外傭拎上樓。

貌似范曉萱

黃子華去年被影到和當時仍是短髮的女友,為新屋添置家具,新女友貌似范曉萱。黃子華不下一次透露和她感情穩定,雙方更已見了家長。

《蘋果日報》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