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15日 星期四

14個你所唔知嘅床蝨冷知識,了解後先可以好好咁防治牠們。 政治時事,




自1995年以來,由於藥物的濫用,床蝨感染率一直在上升。不幸的是,我們不知道該如何處理被床蝨咬的傷口。這裡有一些你需要注意的事項:

▼1. 床蝨的唾液有麻醉性,牠咬你的時候你根本感覺不到。

▼2. 床蝨很聰明。牠們在白天會藏起來,等晚上你睡覺的時候,牠們會循著你呼出的二氧化碳找到你。

▼3. 大約1940時,床蝨在發達國家幾乎已經滅絕了。

▼4. 床蝨是「徒步旅行者」。牠們可以擴散到其他地區。

▼5. 床蝨爬不上玻璃及塑料等表面光滑的材質。

▼6. 有些床蝨跟床墊的針孔一樣小。

▼7. 床蝨耐冷不耐熱。

▼8. 床蝨的卵基本上用吸塵機吸不乾淨,因為它們表面有一層粘性物質。

▼9. 一些被床蝨咬的傷口很明顯,但有些卻很難被發現。

▼10. 紐約有一種狗,可以偵查一個房間裡是否有床蝨的存在。

▼11. 如果你在房間裡發現了床蝨,一定要用熱水把所有的衣服清洗一遍。

▼12. 床蝨可以幾個月不吃不喝。

▼13. 床蝨的糞便會污染床墊,這可以為你提供一點線索。

▼14. 床蝨的蛻皮是白色及瘦長的。

現在你明白了吧,床蝨真的讓人很困擾。注意家裡的衛生,一定得好好清理房間,仔細尋找床蝨。睡個好覺,別被床蝨咬了。分享給你的朋友看看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