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一隻小狒狒獨自面對兇猛嘅獅子,跟住發生嘅事情絕對令人難以置信… 政治時事,




攝影師埃文·席勒及他的妻子麗莎·霍茨瓦爾特,將大部分時間都用在拍攝動物上。他們熱衷於拯救大型貓科動物及世界各地的其他動物,通過寫作及攝影,他們希望提高人們對這些動物的困境的關注。

當這對夫婦在博茨瓦納北部的塞琳達區域自助遊時,他們經歷了一些令人驚歎的事。他們正拍攝時,一大群狒狒從草叢中沖了出來,而附近有兩頭雌獅,接下來發生的事情震驚了這兩位攝影師。

▼一隻勇敢的狒狒試圖逃跑,不幸的是,母獅子抓住了牠。當這隻狒狒死去時,攝影師注意到一隻小狒狒慢慢從大狒狒的身子底下爬了出來。

▼當無辜的、虛弱的小狒狒站在母獅面前時,他們都屏住了呼吸。

They held their breath as the innocent, frail baby stood before the lionesses.

▼不可思議的是,這隻母獅沒有傷害牠。

▼但…這隻獅子好奇且輕輕地檢查了小狒狒。牠被嚇壞了並且看起來十分傷心。

▼母獅用嘴輕輕地把牠叼起來放在懷裡,然後坐下觀察著。

▼這隻狒狒寶寶不知道眼前的是什麼,牠還用鼻子愛撫獅子。

▼這個行為轉折令人震驚,但這不是最令人驚歎的部份。

▼年輕的雄獅走近,母獅拒絕牠們靠近牠。

▼小狒狒的父親沖出來的時候,停留在附近的樹上,希望能救下牠的寶寶。

▼當母獅把小狒狒帶回到樹下時,牠搶走了小狒狒。

狒狒父親的勇氣換回了自己的寶寶,牠搶走寶寶後就馬上回到自己的狒狒隊伍。過了一會,攝影師們看到狒狒寶寶安全地依偎在父親的懷裡休息。母獅決定保護小狒狒及狒狒父親的勇敢營救都令人印象深刻。

如果你也喜歡這個自然界中發生的真實故事,別忘了將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在大自然的世界裡充滿許多不可思議的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