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月7日 星期三

Dry爆杏兒甜嗒詩韻前度 杏兒,李詩韻,詩韻,胡杏兒,




Dry爆杏兒甜嗒詩韻前度



其他影片:>>






杏兒搭上大台姐仔殺手 定欣促結婚生仔

現年35歲的胡杏兒證實有着落,她終於找到了!還記得去年11月杏兒生日派對被好友陳敏之踢爆已經有男友,不過沒有空出席,果然新歡未幾就速速現身,昨有報道指杏兒新歡正是好友李詩韻的前度男友、擁「大台姐仔殺手」美譽的金融才俊兼夜店老板Phil。杏兒被指瘋戀Phil,二人更被拍到在剛剛過去的除夕前一晚,杏兒悉心打扮做跟得女友,陪伴男友Phil出席在銅鑼灣富豪酒店舉行的友人派對,戀情正式浮面。

胡杏兒跟黃宗澤逃不過7年之癢,分手收場,做了3年單身貴族,其間杏兒有不少緋聞男友,包括「玩大咗」的李思捷、台灣男星黃少祺和內地演員于波,杏兒一直等待有條件的真愛出現。報道指杏兒遇上港姐殺手Phil,他被指早前跟12年國際中華小姐冠軍張曦雯過從甚密,又跟杏兒的好友李詩韻拍拖一年,由於緋聞多多,最初令杏兒猶豫卻步,後來被Phil的誠意所打動,於是再一次不顧一切放膽去愛。

Phil今次攜杏兒出席朋友的私人派對,亦間接公開杏兒女友的身份。當日杏兒以女友身份出席男友朋友的私人生日慈善派對,打扮艷光四射的杏兒,坐在男友身旁,表現落落大方,絕對出得大場面,Phil在派對上跟友人傾偈飲酒,杏兒則默默守候,二人甚有默契。



■胡杏兒被爆近日終脫離單身,秘撻李詩韻舊愛Phil。資料圖片



Phil(左)



■Phil曾與李詩韻拍拖一年。圖片

胡定欣:快啲結婚生仔

被揭新戀情的胡杏兒,昨一直未有回覆。不過,「胡說八道會」成員之一的胡定欣,對於好友的新戀情未敢多說:「等佢自己講喇!唔知佢發展到咩程度,但係我一直好期待呢個好姊妹拍拖,係好難搵到個啱,如果揀到個啱,就快啲結婚生仔。」而黃宗澤對於前度的新戀情,大方祝福,他昨接受電話訪問時說:「如果係真,恭喜佢,希望佢得到幸福。」

採訪:非非



■杏兒被「胡說八道會」好友胡定欣催結婚生仔。微博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