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茱莉安愛迪母子亂倫 茱莉安,




奧斯卡新科影帝愛迪雷美前天將小金人帶返英國,準備與戲中扮演的著名物理學家霍金教授一同慶祝,在荷里活人氣急升的他在英國卻被斥忘本,又遭揭曾與出爐影后茱莉安摩亞拍過3P床戲!

愛迪拖住愛妻,並將小金人放在行李箱親自帶上機。(東方IC圖片)

愛迪雷美(Eddie Redmayne)憑《霍金:愛的方程式》(The Theory Of Everything)贏得奧斯卡影帝榮譽後是非即至,他領獎致謝時,提到霍金(Stephen Hawking)教授所患的肌萎縮性脊髓側索硬化症時用了美式詞ALS(Amyotrophic Lateral Sclerosis),而非英國人慣用的MND(Motor Neurone Disease),因而被英國傳媒寸爆,指他去美國太久已經忘本。又有網友起底揭其成名前在2007年曾拍奀片《Savage Grace》,與茱莉安摩亞(Julianne Moore)結片緣,飾演一對母子,為令同性戀的兒子變回異性戀,不惜與他床戰,愛迪與另一男演員Hugh Dancy激咀,茱莉安則親吻Hugh,意識大膽,影帝影后床戰過招夠激!

帶「小金人」上機返歸

不過,愛迪有「金」萬事足,前天攬住愛妻返英懶理批評,他將小金人放在行李箱親自帶上機,又表示會去劍橋大學與霍金等熱烈慶祝,霍金因為體弱不獲醫生批准出門而無法親赴奧斯卡,他在Facebook留言恭賀並大讚愛迪做得好。對得獎有信心的愛迪頒獎禮前出錢買機票,豪請一班好友同往洛杉磯見證他得獎。而他榮登影帝後大把片約送上門,以25萬鎊(約300萬港元)接拍《霍》的他預料片酬將加至50萬鎊(約600萬港元),未如外界想像般高,但有指若他接拍美國大製作超級英雄片的話,身價會暴漲至數百萬鎊。

女配柏翠茜謝詞惹不滿

此外,最佳女配角柏翠茜亞雅奇(Patricia Arquette)在台上提到男女薪酬平等,卻被網民留言不滿她未有講明包括所有種族女性。而憑《飛鳥俠》(Birdman)獲最佳導演的伊拿力圖(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對頒獎嘉賓辛潘(Sean Penn)宣布賽果一刻玩嘢爆粗毫不介意。

英國電影雜誌《Empire》電影獎昨日公布提名名單,《霍》片獲3項提名,愛迪將與《解碼遊戲》(Imitation Game)的班尼狄甘巴貝治(Benedict Cumberbatch)再爭影帝,而《解》片獲得最多的6項提名。

愛迪拖住愛妻,並將小金人放在行李箱親自帶上機。(東方IC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