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徐若瑄、張韶涵、林心如等人竟演出這種強X情慾戲..!甚至還有人坦承當下不禁... 林心如,徐若瑄,BKD_S,

14248209289725.jpg


徐若瑄、張韶涵、林心如等人竟演出這種強X情慾戲..!甚至有人坦承當下不禁...

  • 安以軒至少在6部戲里被強暴,她自封“強暴女王”,《鎖清秋》的

強暴戲

  • 難度最高,因為導演要拍她表情特寫,“他要我給一個‘觀眾一看就知道你被幹麼了’的瞬間表情,一個經典的被強暴表情!”她只能靠想象“生孩子”那種“痛啊”的感覺演出。

14248209283528.jpg

 

  • 李冰冰拍

強暴戲

  • 情緒失控李冰冰在《風聲》中的表現大家都說精彩,那個角色也很有學問,評嘴文冰亦認為。她在拍攝一場李寧玉慘遭日本軍人摧殘施暴的戲份時,由於李冰冰入戲太深,幾度情緒失控,崩潰痛哭。李冰冰自己也曾說,每次停機黃曉明便第一時間替她穿回衣服,每次拍完都忍不住狂哭,甚至黃曉明和導演也跟她哭成一團。

14248209284485.jpg

黃榕在《葬禮楂FIT人》中被陳小春變態的強暴在電影《葬禮楂FIT人》中,曝光率還不高的青年演員黃榕被陳小春變態的強暴了一次。當然,這只是港版中的情節,在內地上映時是看不到這個激烈且粗暴的場面

 

14248209289725.jpg

 

  • 徐若瑄《少年星海》中出演

強暴戲

  • 徐若瑄在《少年星海》中有一場

強暴戲

  • ,徐若瑄拍攝遭“強暴”的戲份時親身上陣拒用“裸替”,結果腳被木屑扎破,手臂被床上的竹子剌傷,身上多處瘀青,讓肖桂雲和李前寬導演夫婦不禁為她的演技和敬業精神落淚。

 

14248209294279.jpg

 

  • 湯唯《色戒》中

強暴戲

  • 場面作為一個“安女郎”,湯唯想不紅都難。據說試鏡時,很多大牌女星都去了,湯唯絕對不是最漂亮的,卻是最大膽的,當別人都在扭捏的時候,她大方地解開了自己的衣帶。機會,總是留給有準備的人。她把握住了機會,同時發揮出了自己的實力。在《色戒》中,她的表現沒有讓任何人失望,甚至影帝梁朝偉,在影片中都被她的光芒打的黯然失色。她表演章子怡《藝妓回憶錄》里被強暴的鏡頭。

 

14248209298638.jpg

  《情陷夜中環2》葉璇劇中遭遇強姦在拍攝《情陷夜中環2》被陳寶轅強暴的鏡頭過程中,葉璇和陳寶轅因為太過認真,讓葉璇的頸和手臂上出現了一些紅色抓痕。

 

1424820929389.jpg

 羅海瓊戲中遭強暴,戲服被男演員撕爛在《紙醉金迷》中,女主人公袁苑是眾生中命運最為跌宕起伏的一位。實事弄人,讓清純的女大學生不得不遠走他鄉,流落街頭靠叫賣吃食過活。遇人不淑,也導致了袁苑命運的又一次強烈轉折——慘遭范寶華強姦,並因此淪落為重慶城的知名交際花。

14248209302290.jpg

 徐婕兒拍強暴失身戲淚撒現場在《愛情風暴-美麗99》中唐治平與徐婕兒平生首度嘗試強暴失身戲,拍攝時兩人緊張萬分。由於兩人動作不夠大膽,這場戲折騰了一個下午,讓徐婕兒不斷重復在這種被強暴情境中,已入戲的她,不禁淚撒現場。

 

142482093036.jpg

張韶涵挑戰高難度的強暴戲

  • 驚悚推理偶像劇《愛殺17》,張韶涵除了一人分飾兩角外,她還挑戰了高難度的

強暴戲

  • ,演技精進的她,5分鐘就完美演出,逼真的程度讓飾演強暴犯的吳中天,忍不住向張韶涵的歌迷吶喊“我真的沒欺負。

14248209306970.jpg

江珊《悲情母子》中被范明強姦.在電視劇《悲情母子》中,江珊飾演的韓素梅,因為家破人亡,孤身流浪到西北農村,不想被老光棍吳金旺強暴。成家生子后,吳金旺惡習不改,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韓素梅用藥毒死了丈夫。

14248209305859.jpg

林心如《半生緣》中遭李立群強姦林心如在《半生緣》中有過強暴戲,她坦言拍攝時無論戲里戲外都很驚。“因為現場氣氛加上對手李立群的眼神很逼真,我又不斷被他毒打,邊打邊哭邊要歇斯底里尖叫,翌日更失了聲!拍攝時尷尬否?我驚到根本不懂尷尬!”  

14248209301496.jpg

 徐靜蕾出演強姦戲。徐靜蕾真演起來也是出得廳堂下得廚房什麼都幹得來的好演員。不過大家對她的關注好像都不在這,都關注什麼第一博,和韓寒鬧緋聞這些花邊新聞去了,所以她要想在“強姦戲”里嶄露頭角還得加油。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