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古天樂6億鑽石盤進軍飲食業 古天樂,

古天樂打理餐廳事務後,孭着背囊離開。


古天樂6億鑽石盤進軍飲食業

片酬過千萬、坐擁6億身家的鑽石級筍盤古天樂,近年百足咁多爪,拍戲搵真銀之餘,同時投資電影及房地產,身家不停暴漲。最近古仔更撈過界,投資千萬入股飲食業做老闆,不時親力親為落手打理生意,若有時間均會駐場招呼圈中好友。前晚他設宴款待謝天華、唐詩詠及吳志雄等,身為老闆的古仔熱情周到,送客送到上車。

賺錢有道的古天樂身家不停以倍數翻漲,44歲之齡、成熟靚仔、有錢同時更是出名孝順仔,一早被捧為圈中超級筍盤之選。古仔拍戲收入穩定,每部電影片酬過千萬,有了如此強勁「後盾」,難怪近年他開始心思思向自己的興趣着手,一方面投資拍電影,一方面繼續以其準繩眼光投資房地產業。識飲識食的他最近更大手入股飲食業,去年底成功收購位於銅鑼灣摩頓台的中式食肆名廚,古仔有見自己經常忙於拍戲四圍飛,為免兼顧不了生意,購下餐廳後繼續由原班人馬打理,其拍檔包括飲食界出名的Ling姐,擁有不少政界及商界捧場客。

先到吳志雄家拜年

古仔自從成為餐廳幕後老闆後,每逢有時間在港均會廣邀好友「試菜」,而且每逢有貴賓光臨,他都會親自落場招呼,一方面和好友敍舊,一方面又可以搜集各方意見,努力改良各樣菜式。圈中好友吳君如與老公陳可辛一家、黃秋生、佘詩曼、蔡一智夫婦等都曾經幫襯,人人食完均大讚好味,口碑一傳十,十傳百,令到餐廳火速成為圈中人的聚腳地,生意不斷上升。

謝天華與吳志雄等品嘗完美食後,非常滿足地離開餐廳。
  • 謝天華與吳志雄等品嘗完美食後,非常滿足地離開餐廳。
吳志雄在微博上載美食「清蒸切件金老虎」。
  • 吳志雄在微博上載美食「清蒸切件金老虎」。
古天樂(右起)、吳志雄、謝天華等邊飲酒邊傾偈。
  • 古天樂(右起)、吳志雄、謝天華等邊飲酒邊傾偈。

前晚新春期間,古仔相約謝天華到資深電影人、有「大佬B」之稱的吳志雄家中拜年,晚上一行人再約埋唐詩詠,拉大隊往其餐廳品嘗拿手的清蒸切件金老虎、杏汁豬肺湯、無花果拔絲咕嚕肉、胡椒蝦和炸子雞等美食,各人食到晚上九時許步出。志雄哥拖實太太,飲到面紅紅的天華撇甩坐月的太太和兒子赴會,他熱情地抱拳向大家說:「恭喜發財!」然後登車做乘客離開。

古天樂位於銅鑼灣的餐廳環境優雅。
  • 古天樂位於銅鑼灣的餐廳環境優雅。
吳君如與陳可辛經常帶女兒到古天樂的餐廳食飯。
  • 吳君如與陳可辛經常帶女兒到古天樂的餐廳食飯。
去年七月,阿佘到古仔餐廳出席飯局,腳步浮浮的她需由梁家樹及Ling姐攙扶離開。
  • 去年七月,阿佘到古仔餐廳出席飯局,腳步浮浮的她需由梁家樹及Ling姐攙扶離開。
今年一月,蔡一智在古仔的餐廳舉行生日派對,旁為其妻周雪芳。
  • 今年一月,蔡一智在古仔的餐廳舉行生日派對,旁為其妻周雪芳。

親自送客盡心盡力

現場所見,古仔和Ling姐親自送各人上車,服侍周到。之後他折返餐廳打理事務,最後才孭着背囊離開,相當盡心盡力。古仔和謝天華誠意十足地拜年,志雄哥不忘於微博大晒靚相。兩位型仔和志雄哥大玩Selfie,幾個大男人Chok到爆地拍照。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