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2月25日 星期三

「翻版黃美棋」潘敏濤出色「口技」突圍! 黃美棋,




潘敏濤新一年希望能夠發揮專長,以出色「口技」令事業更上一層樓。

next 1/1 pre

潘敏濤身材雖然不是特別驕人,但是樣子甜美的她,仍然很有市場。

next 1/1 pre

擁有甜美臉孔的潘敏濤,卻不想靠「樣」搵食。

next 1/1 pre

參選工展小姐成為潘敏濤的人生轉捩點。

next 1/1 pre

潘敏濤芳齡:25 身高:165cm 三圍:32B-24-34

next 1/1 pre

「成功需苦幹」為潘敏濤的座右銘。

next 1/1 pre

曾在工展小姐選舉中獲季軍、有「翻版黃美棋」之稱的潘敏濤(Mandy),實行新年大解放!踏入羊年,她希望在圈中憑個人「口技」突圍而出,成為一名出色且性感的主持人!

趁着過年,這位「翻版黃美棋」潘敏濤(Mandy)穿了一身又紅又綠的內衣來應節,寓意未來能在事業上繼續高飛,闖出好成績!初入行時,有不少人指她激似「宅男女神」黃美棋。她自爆:「有一次拍節目時,個cam man一路叫我黃美棋,我以為佢搞吓笑,點知原來佢真係以為我係!」不過,她表示自己不是靠「樣」搵食,指自己最剎食的地方是口才了得。在新一年,她希望能成為獨當一面的主持人!

參選工展小姐改變命運

原本從事時裝設計師的Mandy,表示參選工展小姐是她在事業上的轉捩點,因為選美讓她開始喜歡在台上表現自己的感覺,故轉行做主持人。她笑說:「嗰陣成日要喺台上講嘢,又要背稿,又要有啲急才,都好有挑戰性o架!相反做Designer嗰陣唔多發揮機會,做主持人就好玩得多。」

這位「新晉主持」Mandy,在去年已經開始接過不同類型的主持Job,但她都自認經驗不足。她又自爆在台上發生過的「蝦碌」事件,笑說:「試過講錯嘢,搞到觀眾聯想到有色情成份,仲比台下嘅人窒我!都唔知點應好呀!」不過,她自認「面皮夠厚」,當時沒有感到尷尬,更指可以當如「搞吓氣氛」。為達到目標,她以「成功需苦幹」為座右銘,希望能接多些主持工作以累積經驗,日後能夠在主持界有好成就!

Profile:

Mandy曾在2014年第48屆工展小組中獲季軍,又不時為商品拍攝Road Show廣告。她上年開始踏上主持人之路,經常為節目或活動擔當主持。

年齡:25

身高:165cm

三圍:32B-24-34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