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甜蜜度過28歲生日 劉亦菲否認宋承憲求婚 宋承憲,劉亦菲,



(綜合報道)(星島日報報道)劉亦菲和韓國型男宋承憲公開戀情之後得到粉絲祝福,前日是劉亦菲的28歲生日,一眾好友為她舉行龍貓主題生日派對,有網友眼利發現照片中見到宋承憲低調藏身暗角,陪女友甜蜜過生日。 文:娛樂組

  有網友在微博曝光劉亦菲生日派對合照,形容生日派對主題是宮崎駿風格,一班朋友玩得很High,照片中劉亦菲與一眾友人開心合影,劉亦菲對 立體龍貓生日蛋糕雙手合十許願,而有眼利的粉絲就發現其中一張照片的亮點,在劉亦菲身後有一個人影坐在暗角,外形十足宋承憲,看來男神有人肉速遞到場陪女友賀生日。不過其後這位網友刪掉了該輯微博照片。

  更惹粉絲熱話是有人在微博爆料指宋承憲在生日會向女友求婚,劉亦菲得知傳聞鬧得熱哄哄,於是昨凌晨發微博:「不想多說甚麼,謠言止於智者。」否認男友求婚。不過網友依然祝福她和男神宋承憲,看來觀眾對這一對很受落,期待兩人開花結果。

  章子怡為愛奔跑

  另一對開花結果的圈中情侶章子怡、汪峰愛得高調,汪峰昨日曝光新歌《無處安放》MV,索性由章子怡特別演出,傳聞有孕的她穿乾濕褸看不清身形,為摯愛毫不介意淋雨拼命奔跑,汪峰在微博公開感謝:「子怡,辛苦了」並自誇MV必將成為經典。

  ■劉亦菲28歲生日,好友為她舉行龍貓主題生日派對。

  ■劉亦菲和宋承憲十分登對。

  ■劉亦菲與女友人合照,背後有疑似宋承憲的影像。

  ■疑似宋承憲影像。

  ■章子怡在汪峰新歌MV中特別演出。

  娛樂

相關新聞

甜蜜度過28歲生日 劉亦菲否認宋承憲求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