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8月27日 星期四

陳妍希陳曉蜜會斷正 神鵰開情花 陳妍希,



陳妍希陳曉蜜會斷正 神鵰開情花



其他影片:>>






酒店三度密會「楊過」 陳妍希撻陳曉姊弟戀

在內地電視劇《神鵰俠侶》飾演小龍女的陳妍希,在拍攝時雖被網民戲謔為「小籠包」,收視亦不佳,不過《神》片卻為陳妍希贏得一段情,在三個月內她三次被拍得跟「過兒」陳曉出入酒店過夜,互相慶祝生日。昨日兩人透過經理人承認戀情,小龍女跟過兒的情花毒,最終在現實中再被解開。

現年32歲的陳妍希2011年憑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中沈佳宜一角,獲網民封為女神,電影亦以六千多萬元票房成為香港歷來最賣座華語片冠軍。紅遍中港台三地的陳妍希之後的《不二神探》、《花漾》等電影,票房都只是一般,反而感情生活多姿多采,先後跟古天樂、文章及鄭元暢等紅星傳出緋聞。



■上周一陳曉(左圖)拿着行李從北京一家酒店房步出不久,陳妍希(右圖)也與助手走出房間,她更邊行邊扣衫鈕。



■陳曉(左圖)忽然現身上海,原來與陳妍希(右圖)在酒店過生日,二人前後腳離開。



■由北京驅車到天津的陳妍希(右圖),原來是趕着為男友陳曉(左圖)慶生。



■陳妍希跟陳曉早在宣傳時已不避嫌表現親暱。

資料圖片

暗撻逾一年半

到前年底陳妍希接拍內地電視劇《神鵰俠侶》,但她的小龍女造型,卻惹來網民劣評如潮,先被質疑氣質、外形不適合,略胖的身形及包包面更被謔稱為「小籠包」,有抵死網民更指劇中飾演李莫愁、吳卓羲的舊愛張馨予比陳妍希更靚。面對網民圍攻,陳妍希一於少理,更同劇中飾演楊過、年紀比她少四年的28歲內地男星陳曉傳出戲假情真,他們不時在對方微博留言,出席宣傳時又不避嫌表現親暱。陳曉接受內地傳媒訪問時更表示「如果她(陳妍希)不是姑姑的話,那我就沒必要演(楊過)」,兩人的曖昧關係曾引來陳曉另一位緋聞女友趙麗穎大興問罪之師。

據知,早在劇集開拍未幾陳妍希和陳曉已發展成情侶關係,暗撻一年半有多,戲中姑姑跟過兒被情花毒困擾多年,現實中的陳妍希跟陳曉卻藉「神鵰」開花結果。昨日本報向陳妍希經理人求證兩人戀情時,對方透過WhatsApp回應:「是,公司很替妍希開心,祝福他們,希望大家也替妍希開心,祝福她。」陳曉方面也透過經理人承認二人相戀。



■兩人由劇中的過兒、姑姑發展到現實中的情侶。劇照



■陳曉憑劇集《陸貞傳奇》成名,更與女角趙麗穎相戀。劇照

兩次互慶生日

早在今年6月一連三個月,內地傳媒已先後三次拍到陳妍希和陳曉前後腳現身同一間酒店,先是6月1日拍到原本要在天津為新戲開工的陳曉,忽然在上海一間酒店門外現身,未幾陳妍希亦從這間酒店步出,相信陳曉是早一日已下榻該酒店,為5月31日生日的陳妍希慶祝。

到7日3日陳妍希又被拍到在深夜時分,由北京驅車趕往天津直駛往酒店,到7月5日正是陳曉生日當天,只見他戴着眼鏡、cap帽離開酒店,之後陳妍希亦以口罩、cap帽步出避人耳目,不問而知這趟是陳妍希為陳曉慶生。到上星期一(17日)晚上,陳妍希跟陳曉前後腳入住北京一間酒店,到翌日早上,見到戴着cap帽的陳曉手提行李,離開1533號酒店房,未幾頭戴賊仔帽的陳妍希從同一間房步出,邊行邊扣衫鈕。陳曉離開酒店後直接坐車到機場,不過全程陳曉都在玩電話,相信是跟之後離去的陳妍希滙報情況。

撰文:李森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