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開住門行15分鐘 鄭生:車長唔通知乘客





其他影片:>>






【16:15 更新】九巴回應事件

讀者鄭先生今早搭乘九巴時,遇上巴士打開車門行駛的驚險事件。鄭先生稱,今早9時許搭278X九巴由上水去荃灣,當巴士去到荃灣千色店附近巴士站時,車門疑發生故障,無法正常關閉,巴士車長於是下車嘗試以手動方式關門,但經多次努力亦未成功,之後車長便返回司機位。

鄭先生稱,當時巴士下層有十多名乘客,車門位置附近更坐著一名年邁乘客,在沒有通知他們及其他乘客下,車長竟突然在車門仍然打開下開車,直駛至荃灣如心廣場總站,約莫行了15分鐘。鄭先生不滿說:「雖然乘客唔駛轉車係好事,但如果有乘客一時心急跳車,後果真係不堪想象!」他認為事件反映車長的危機意識不足,九巴應加強車長處理突發事件的訓練。

九巴發言人證實今早一輛278X巴士在荃灣行駛時,至荃灣如心廣場總站,車長發現巴士的尾閘未能關上,隨即在總站工程人員協助下,駛回車廠檢驗及維修。九巴已提示車長應時刻留意車廂設施的情況,如有損壞應即時報告。涉事巴士型號為丹尼士三鋒12米,車齡16年,於10月2日通過例行檢查。

想睇最新消息? 即時follow【現場-蘋果突發】fb!http://fb.com/applecitycrime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