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客遭拒載召警拖車 玩殘貨車司機



載貨問題演變成召警投訴貨車拆鐵網違法事件,男客人(圖)被網民鬧爆「玩嘢」。(客貨車司機工會--副版fb)

next 1/1 pre

阿強稱因應客人要求放置6呎長玻璃屏風,才將後座鐵網拆掉。(客貨車司機工會--副版fb)

next 1/1 pre

一名貨車司機接貨卻被客人「玩殘」,在網上引起熱話。有貨車司機今午(29日)接到訂單,客人指示要將貨物由港島搬往佐敦,並稱會有兩人跟車。司機到場後,該名男客人卻表示要搬運6呎長的浴室玻璃屏風,需要拆掉司機座位後面的鐵網才能放下,又突然說不會跟車出發。司機遂拒絕訂單,客人感不滿後,轉而向交通警投訴司機非法拆鐵網,結果貨車被拖走檢驗。

貨車司機阿強(化名)對東網表示,他在堅尼地城接該訂單,兩名男客人突然反口不跟車,稱車到佐敦後會有人接貨。「佢件貨咁長,我本來都唔想接,但都諗住算啦,叫佢加10蚊,我拆司機鐵網幫佢運,點知佢又話無人會跟車,咁樣好易撞爛好危險。」阿強便拒絕訂單,客人與他爭執起來,阿強於是報警。

警察到現場處理,男客人找來另一貨車司機載貨,同伴跟車離去,該男客人更向警察要求報交通警察,指阿強改裝貨車,因拆掉司機座位後面的鐵網屬違法。交通警察及後到場,將阿強的貨車拖走驗車。「佢哋話要用3日驗車,呢幾日無得做生意真係手停口停。」阿強將事件經過放上網後,不少網民為他感到不值,直斥該客人「玩嘢」影響貨車司機生計。

運輸署發言人表示,根據交通法例,每輛客貨車內的貨艙與座位之間必需設有隔板,作為貨物的防護屏,一旦違反規定,將被判罰款1萬元及監禁6個月。

網民有話說:

ANDY CHOW:火都嚟埋!

HONG EDDIE:搞大佢!畀人知貨VAN界唔係好蝦

※緊貼網民熱話,掌握最熱話題,請關注網民熱話fb:

http://on.fb.me/1L3m1ro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