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他們故意讓低胸女假裝喝醉迷路時,一名白衣男的出現讓工作人員嚇到必須現身阻止… 生活+趣聞,



這樣的實驗結果真讓人心痛。

現在網路上街頭實驗盛行。下面這名穿著短裙的漂亮女孩假裝喝醉迷路,與朋友走散。她手中拿著酒瓶,無助地站在街頭。很多路過的男人詢問她的狀況,最後卻沒有提供幫助,而是想讓她再喝一點。這個街頭實驗的結果也許引起你的思考。

▼剛開始一群男子來到她身邊,知道她喝醉、手機沒電、與朋友走散迷路後並沒有提供幫助,而是勸她再喝一點。

「啤酒很便宜的,我們換個地方吧。」

▼​這名男子則拉著她去更多酒。

「讓你朋友也到這兒來,這樣我們3個就能見面了。」

▼他們想帶女孩去酒店,還說可以在那裡給手機充電。即使女孩說自己已經喝多了,他還堅持想要買更多酒給她喝。

「去坐一會兒吧,如果不坐下你會摔倒的。」

▼最後這名男子將女孩帶到僻靜的小巷,還親吻了她。幸好一起拍攝的同事出現,才避免了更惡劣的事情發生。

「我喝多了。」

▼這就是街頭實驗的全部過程。

沒想到實驗結果這麼殘酷。即使女孩喝醉,也不意味著這些人可以為所欲為。她需要幫助,但真正來到她身邊的人卻沒有想要幫忙的想法。趁別人脆弱時佔便宜,這樣的做法太可惡了。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個街頭實驗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