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5年10月21日 星期三

殺入釜山影展 李光洙廢青變人魚 [FACE - 439 - 外地娛樂] 李光洙,光洙,MF,



李光洙(右)早前到釜山電影節宣傳《突然變異》,女主角朴寶英更向現場觀眾揮手,非常親民。 網上圖片

K-POP王

殺入釜山影展 李光洙廢青變人魚

平時見慣《 RM》光洙上天落地,反而劇集電影始終較少演出。環顧今年釜山國際電影節上映的韓片,其中一部最令我感興趣的,就是由他主演的喜劇《突然變異》。

電影節期間,電影公司也特別在海雲臺沙灘上安排巨型人魚遊走與途人合照。這條「人魚」當然不像童話故事裡出現的美人魚,而是由李光洙突然變異而成的變種魚頭人身奇幻生物,可幸造型尚算有趣,絕不嚇人。

李光洙在片中飾演時下廢青,雖然希望像其他人一樣平凡過日子,但總是無份工做得長。當有藥廠提出用約港幣二千元讓他進行藥物試驗,自然開心得一口答應,怎料一覺醒來他卻變成變種人魚。他的前女友朴寶英為成為網絡紅人,出賣他把他的照片上載到網上,為爭收視不擇手段的電視台記者也對他虎視眈眈。李光洙的角色正正反映當今韓國青年就業困難現象,同時也諷刺傳媒及網絡如何扭曲人性,令人真正變異騎呢。李光洙向來甚少演戲,電影在 10月 22日韓國上映,說不定他會帶魚頭出席首映。

自《沒關係,是愛情啊》後,李光洙一直未有劇集或電影演出,這次他的演出破格,大部分時間都是戴着魚頭做戲。網上圖片

《憤怒的律師》大熱

《憤怒的律師》明 sell李善均,片中他飾演爛撻撻律師,為被藥廠欺壓平民討回公道。

講到在韓國睇戲,戲院的設備其實相當先進,數年前已有香港去年才引入的 4DX,而且很多戲院的設計都型格十足。從釜山回到首爾,選看的是現時最具話題性的韓國電影《憤怒的律師》,電影由一向給人好男人感覺的李善均主演,當中他飾演爛撻撻律師,本來見錢眼開,直至無端捲入一宗藥廠隱瞞新藥致命真相的案件,決意為受害者討回公道與權貴抗衡。

戲院化身睡房

電影開畫以來票房理想,預售率僅次《火星任務》。我在星期一的下午在高速 terminal站全新 Famille street商場的 megabox central看這部電影,沒想過平日下午竟然也幾乎全院滿座。這間戲院的 boutique M院走型格路線,黃色真皮座椅耀眼得來也十分舒適,票價更比香港的同類豪華戲院便宜。看完戲後更可在空間感十足的 Cafe喝咖啡休息,瀏覽各類電影書籍及雜誌,過一個完全屬於電影的下午。如果到 megabox Coex的話,更可體驗那裡的工業風設計,還有 cine de chef的床褥戲院,將戲院變成睡房,確實有創意!

狎鷗亭 cine de chef X tempur戲院,開宗明義主打 tempur床褥,讓戲院變睡房,票價 30000 won。(約$205港元)

Boutique M戲院空間感十足,散發工業風元素,黃色皮椅夠 sharp。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李鍾碩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