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劇完人氣未散 《請回答 1988》懷舊贏晒 [FACE - 453 - 外地娛樂] __,MF,

《請回答》系列係長勝將軍,因《請回答1997》彈起的柳演錫(左三)和高雅羅(左四)已升上一線,相信之後《請回答》系列還有得拍。K-POP王劇完人氣未散 《請回答1988》懷舊贏晒韓國有線頻道tvN近年可謂愈戰愈勇,所播的劇集及綜藝節目話題度早已超越三大台,《請回答》系列更是收視福將,由第一代《請回答1997》捧紅徐仁國到現在《請回答1988》,無論什麼年份,只要是《請回答》,觀眾已經buy,懷舊熱 ...


《請回答》系列係長勝將軍,因《請回答 1997》彈起的柳演錫(左三)和高雅羅(左四)已升上一線,相信之後《請回答》系列還有得拍。

K-POP王

劇完人氣未散 《請回答 1988》懷舊贏晒

韓國有線頻道 tvN近年可謂愈戰愈勇,所播的劇集及綜藝節目話題度早已超越三大台,《請回答》系列更是收視福將,由第一代《請回答 1997》捧紅徐仁國到現在《請回答 1988》,無論什麼年份,只要是《請回答》,觀眾已經 buy,懷舊熱潮從來未輸過,沒有婆婆媽媽,只有青春偶像初戀友情相關照。年輕觀眾捧偶像,中年觀眾懷青春的舊,各有所得,自然能大包圍,收視高開。

《請回答 1988》 1月 16日大結局,收視接近 20%,這個數字已拍得住當年 SBS的《來自星星的你》,但要知道 SBS是免費大台,而 tvN劇集能有兩成收視,絕對是要開香檳的歷史時刻,難怪一眾演員在大結局播出後已即時得到劇組邀請到泰國布吉度假。《請回答》系列成功,除因年輕觀眾對舊時年代充滿好奇,某程度上也反映了觀眾對現實的不滿,透過劇集緬懷昔日美好。

劇集大熱,捧紅了幾乎全部有份參演的演員,盛況比之前的《 1997》及《 1994》更誇張,最先跑出的是惠利,而她現時的廣告合約更已直迫秀智,成為新一代女神毫無難度。

惠利飾演的德善性格討好,廣告合約數目直迫秀智。(電視畫面)

電視畫面

李東輝朴寶劍火速上位

李東輝與柳俊烈一拍完劇就齊齊為吉列賣廣告,話長期以來都是用吉列,識做!(網上圖片)

一眾男角如李東輝,柳俊烈和朴寶劍等也因這部劇集人氣急升,就連電影界也公開表明有意找《請回答 1988》的演員們開戲,但絕不是要齊腳拍電影版,而是分別找他們演戲。其實李東輝和柳俊烈等雖然較少演電視劇,但早已演過不少獨立電影,李東輝在《我的變身男友》中其實亦曾客串飾演主角老友,喜感早已被印證。

「雙門洞」無得留低

粉絲們看過劇集後,最關注的就是究竟能否把劇中雙門洞所在的佈景留住,佈景其實在離首爾個多小時的京畿道議政府市綠楊洞山 89-15,本來不少粉絲都希望佈景能永遠保留,但原來該處將配合議政府市綜合運動場擴大發展計劃,因而未能保留,或者大家可以考慮到真實的首爾雙門洞一遊,只是最原汁原味的,當然是希望直接去戲中各人的家打卡。

劇中的雙門洞其實在京畿道議政府市,不過佈景就快會拆,要懷緬要趁快。(網上圖片)

網上圖片

韓流達人宣柏健

與宋承憲合照

小六時吃過韓國料理後對韓國文化及語言心生好奇,大學時代香港還未有韓文課程所以只能主修比較文學與法文。碩士畢業後投身傳媒行業至今近十五年,曾到韓國採訪多位韓星及為他們訪港宣傳當翻譯,包括金秀賢,全智賢,玄彬, EXO,李鍾碩, BIGBANG,崔始源, HAHA,金鐘國,池石鎮, Gary,鄭雨盛, Rain,宋慧喬,尹恩惠, 2PM, 2AM,張赫,池珍熙,韓孝珠,李政宰,具荷拉等。著有《 K Pop K Spot韓點點評》及《點遊首爾》。現為大韓民國駐港總領事館韓國十月文化節宣傳大使及韓國觀光公社顧問成員。http://www.facebook.com/seoulkool  weibo:宣柏健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