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私影女模非禮案 受害人被中年商人擘髀摸陰 __,

被告藍藝【新增影片】中年商人涉非禮17歲私影女生後,找來警員朋友欲擺平事件,商人及警員同被控,案件下午在裁判法院續審。女生出庭作供,指商人被告在得悉她就非禮一事報警後,不斷以電話滋擾,她並收到一個自稱是商人朋友的人的來電,提出以1至2萬元了事,及後對方更要女生「開價」換取銷案。女生指由於一次對方致電時,她剛好在男友家中,她利用擴音器將兩人的對話播出,由男友錄下。女生指由於她已通知警方,於是開價3萬 ...




其他影片:>>






【新增影片】

中年商人涉非禮17歲私影女生後,找來警員朋友欲擺平事件,商人及警員同被控,案件下午在裁判法院續審。女生出庭作供,指商人被告在得悉她就非禮一事報警後,不斷以電話滋擾,她並收到一個自稱是商人朋友的人的來電,提出以1至2萬元了事,及後對方更要女生「開價」換取銷案。女生指由於一次對方致電時,她剛好在男友家中,她利用擴音器將兩人的對話播出,由男友錄下。女生指由於她已通知警方,於是開價3萬元,及後按警方的示指約電話中的男子及商人被告藍藝外出見面。而男子在電話中,多次提醒女生要銷案,並教她向負責調查案件的案件主管稱,與家人商量後決定不再追究。三人外出見面交收後,兩被告藍藝及警員劉文軒隨後被捕。辯方則指,女生與藍藝第一次外出拍照後,仍有短訊聯絡,更相約下一次拍攝的情況,惟後來兩人突然開始透過facebook及whatsapp罵戰,女生要求藍藝刪除相片。女生解釋,是事後想起被藍藝侵犯的經過感到不快,當日又不知道對方用甚麼角度拍攝她,怕對方會將其相片上載互聯網。商人藍藝(47歲)被控3項非禮及1項妨礙司法公正罪,警員劉文軒(36歲)則被控妨礙司法公正罪。藍藝昨已承認妨礙司法公正罪。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