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月27日 星期三

港大副校風波:被困4小時 李國章在警察護送下離開港大 __,李國章,

李國章在警員護送下離從側門離開(左圖箭嘴示)。(港大校園電視畫面)next1/1pre警員護送李國章離開(左圖箭嘴示)。(港大校園電視畫面)next1/1pre李國章離開後,學生掟鐵馬洩憤。(羅錦鴻攝)next1/1pre學生在李國章離開後與警員衝突。(羅錦鴻攝)next1/1pre學生一度以掃把及索帶封着停車場的門。(陳章存攝)next1/1pre學生與在場警員對峙。(陳章存攝)next1/1p ...


李國章在警員護送下離從側門離開(左圖箭嘴示)。(港大校園電視畫面)

next 1/1 pre

警員護送李國章離開(左圖箭嘴示)。(港大校園電視畫面)

next 1/1 pre

李國章離開後,學生掟鐵馬洩憤。(羅錦鴻攝)

next 1/1 pre

學生在李國章離開後與警員衝突。(羅錦鴻攝)

next 1/1 pre

學生一度以掃把及索帶封着停車場的門。(陳章存攝)

next 1/1 pre

學生與在場警員對峙。(陳章存攝)

next 1/1 pre

李國章(中)昨晚未能成功離開,要折返大樓內。(羅錦鴻攝)

next 1/1 pre

港大校務委員會主席李國章在首次主持校委會會議之後,至昨日深夜仍未能離開校園。今日凌晨過後,港大校方指校長馬斐森會與學生對話,有傳李國章亦會出席。

正於傳媒、學生和示威者等候期間,凌晨約12時40分左右,一批約30名藍帽子警員到港大研究大樓停車場,約有30至40學生名學生圍堵企圖不許警察入內,但不成功,警方之後將原本被索帶封着的大門打開,5分鐘後護送李國章離去。李國章前後共被困約4小時。李國章離開後,在場學生掟鐵馬洩憤。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