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49歲楊寶玲 帶仔三嫁初戀情人 [壹週刊 - 1355] __,M1,

花海布置浪漫楊寶玲的婚禮以花海布置。與第二任老公所生的九歲兒子,見證媽咪覓真愛,「一家三口」婚照甜蜜溫馨。探熱針49歲楊寶玲 帶仔三嫁初戀情人87年港姐冠軍,現年49歲的楊寶玲,94年秘嫁音樂人陳容森三年後離異;02年35歲,跟美國凱撒皇宮賭場市場部亞洲區副總裁黃延年再婚,並誕下兒子Nathan,自此定居美國。楊寶玲於14年跟第二任丈夫分開後,近五張仍找到第三春,去年,帶住九歲兒子再披嫁衣,三嫁英 ...


花海布置浪漫

楊寶玲的婚禮以花海布置。與第二任老公所生的九歲兒子,見證媽咪覓真愛,「一家三口」婚照甜蜜溫馨。

探熱針

49歲楊寶玲 帶仔三嫁初戀情人

87年港姐冠軍,現年 49歲的楊寶玲, 94年秘嫁音樂人陳容森三年後離異; 02年 35歲,跟美國凱撒皇宮賭場市場部亞洲區副總裁黃延年再婚,並誕下兒子 Nathan,自此定居美國。

楊寶玲於 14年跟第二任丈夫分開後,近五張仍找到第三春,去年,帶住九歲兒子再披嫁衣,三嫁英籍初戀情人,舉行浪漫婚禮。

蘭茜做伴娘

年近半百,經歷過兩次婚姻失敗的楊寶玲防腐力強,去年十一月中,第三嫁英籍初戀情人 Gav,穿起婚紗的她看似只有三十多歲,明艷照人,與第二任老公黃延年所生的九歲兒子 Nathan,被繼父攬住影婚照,「兩父子」相處融洽。

據了解,已經第三嫁的楊寶玲想婚事低調,在美國舉行的婚禮只邀請雙方家人及部分英國同學出席,而有份送嫁的香港好友只得兩個,其中曾與新娘子在新城電台共事的拍檔蘭茜,則擔任伴娘。

結婚兩個月,上月初楊寶玲才逐一向朋友公布喜訊,「 It feel like yesterday when we still have a crush on each other.(當我倆仍互相迷戀,感覺如昨天〔初戀〕一樣。)」不少朋友看到婚影,都大讚郎才女貌。

就算生埋仔,第三度披嫁衣的楊寶玲,身形依舊 fit到爆。

二人宣讀完誓詞,新郎已急不及待啜爆新婚妻楊寶玲,相當激情。

fb重遇即翻撻

愛情至上的楊寶玲,九七年跟第一任老公陳容森離婚後,○二年再婚下嫁美國賭場高層黃延年( Nelson),之後隨夫定居美國,並在四十歲高齡產下兒子。可惜夫婦一動一靜的兩極性格,十二年婚姻最終保不住,楊寶玲再次面對婚姻失敗。

「 Pauline鍾意約朋友去玩飲吓酒, Nelson就比較靜,囝囝出世後兩個分歧愈來愈大;近年因為多咗內地賭客,要『湊客』嘅 Nelson經常要返大陸,兩公婆聚少離多更加多磨擦。兩個離婚後個仔跟 Pauline住, Pauline媽咪幫手湊。」知情者說。

保養得好,重新出發的楊寶玲追求者眾。去年初,她在 facebook重遇初戀情人 Gav,隨即愛火重燃。

「 Pauline喺女拔讀咗幾年就去咗英國繼續升學, Gav係佢同學兼初戀情人,之後因為 Pauline要返香港做嘢先分手。其實英國班中學同學每十年就搞一次聚會,不過 Pauline嫁咗俾 Nelson後就好少同班舊同學有聯繫。 Gav後來喺 fb搵番已回復單身嘅 Pauline,就即刻飛去美國見佢,拍拖三個月, Gav已經求咗幾次婚。 Gav都結過婚,有個女,兩個兜咗一個大圈,最後都喺番埋一齊。」

楊寶玲的好友,前 DJ蘭茜擔任伴娘。新郎 Gav攬住繼子影大合照,可見「兩父子」感情不錯。婚照的兩個花女,據知是新郎與前妻所生的女兒。

愛情的魔力,令近五張再當新娘的楊寶玲依然索爆,依偎在新任老公身邊,好有初戀 feel。

蘭茜是楊寶玲在新城電台節目的舊拍檔,亦是閨中密友。今次再婚,圈中人只她一個。

與前任撇清瓜葛

重投舊愛懷抱,決定為初戀情人封盤再作人妻的楊寶玲,去年四月將與前任老公聯名持有的港島半山物業,以六千六百萬售出,賬面賺二千八百萬,與前任老公再無瓜葛。

第三度披上嫁衣,楊寶玲將繼續定居美國。

「 Gav見 Pauline喺美國住咗十幾年,囝囝亦喺美國讀書,唔想佢哋去到英國要重新適應,寧願自己搬去美國生活,生意可以遙控住,自己辛苦啲英美兩邊飛。」知情者說。

與初戀情人 Gav翻撻後,楊寶玲不時陪他飛返英國,探望 Gav的家人。

87年港姐質素高,冠亞季均由大熱當選。冠軍楊寶玲之後出戰環球小姐競選,獲第五名,是成績最威的港姐。

當年她在訪問展示與第二任老公黃延年的婚紗照,據悉,楊寶玲現任老外老公雖不及前夫富有,但走到人生下半場,她選擇愛情。

兩段婚姻

第一任陳容森

94年二人在澳洲秘婚,至 97年她才向外承認,同時亦宣布跟對方辦理離婚手續。受刺激的陳容森衝動下爆前妻現實。之後陳與張可頤拍拖四年分手收場。近年在北京成家立室,育有四歲女兒。

第二任黃延年

02年楊寶玲再嫁美國賭場高層黃延年,男方跟她結婚前,分了一半身家給前妻。有傳楊寶玲產子後,黃延年數度送豪宅。可惜此情只維持十二年亦告離異收場。

港姐多春天

早年的港姐,美貌與智慧並重,失婚再搵第二春,毫無難度,分分鐘更幸福!史上最靚港姐朱玲玲,是最佳例子。

朱玲玲

06年跟港協暨奧委會會長霍震霆辦妥離婚手續後, 08年 11月與身家逾百億的香港瑞安集團主席羅康瑞在新加坡再婚,兩名兒子霍啟人及啟山均有出席媽咪婚宴,前夫亦送上祝福。

謝寧

05年謝寧跟岑建勳宣布離婚,翌年即撻着無綫攝影部主管王德偉, 10年再披嫁衣。

陳伶俐

98年嫁林敏驄並誕下兩子, 08年陳伶俐被爆偷食導致離婚後, 12年再秘嫁新加坡隱形富豪胡嘉烈後人劉頌銘,前年 8月更為夫家生仔,開枝散葉。

李美鳳

又係林敏驄! 90年與「電眼美人」李美鳳於加拿大秘婚,但婚姻關係只維持了五年, 96年李美鳳再嫁台灣國茶實業太子爺鄭翔中後全面息影,並育有一對龍鳳胎。

撰文、攝影、攝錄: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