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本土派:旺角暴亂:梁麗幗凌晨到旺角警署了解事件 __,梁麗幗,

梁麗幗(右一)到旺角警署了解事件後離開。(葉嘉文攝)next1/1pre眾人一度折返步入旺角警署。(葉嘉文攝)next1/1pre眾人橫過彌敦道離去。(葉嘉文攝)next1/1pre年初二旺角暴亂事件中,警方於昨晚9時已拘捕64人,分别55男9女,年齡由14至70歲。今日凌晨,警方將其中38人落案,暫控以一項暴動罪,今晨解上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另外16人將會獲准保釋候查,餘下10人仍被扣留調查。今 ...


梁麗幗(右一)到旺角警署了解事件後離開。(葉嘉文攝)

next 1/1 pre

眾人一度折返步入旺角警署。(葉嘉文攝)

next 1/1 pre

眾人橫過彌敦道離去。(葉嘉文攝)

next 1/1 pre

年初二旺角暴亂事件中,警方於昨晚9時已拘捕64人,分别55男9女,年齡由14至70歲。今日凌晨,警方將其中38人落案,暫控以一項暴動罪,今晨解上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另外16人將會獲准保釋候查,餘下10人仍被扣留調查。今日凌晨,包括港大學生會前會長梁麗幗在內,共12名男女到旺角警署,了解旺角暴亂事件中被捕的港大學生。

至凌晨3時許,梁麗幗等12人由警署步出,惟站於門外逗留約5分鐘後,再折回警署,不久離去,各人不發一言,而梁麗幗只查問在場記者身份後,拒絕發言,與在場眾人向太子方向步行離去。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