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冰冰帶李晨宴鄉親被訂婚 __,冰冰,范冰冰,李晨,李冰冰,

冰冰帶李晨宴鄉親被訂婚恩愛爆燈的范冰冰及李晨屢傳婚訊,冰冰日前趁農曆新年帶男友李晨回家鄉煙台見鄉親父老!孝順的「晨冰」與親友食飯慶新年,席上有心形蛋糕及特大銀幕放映兩人的恩愛合照及愛的宣言,網友紛紛指兩人舉行訂婚派對,猶如預演婚禮!文:專案組「晨冰」屢傳婚訊,今次設宴招待親友,即被指「訂婚」!范冰冰及李晨去年5月公開戀情後愈愛愈高調,更不時在網上大放閃光彈!兩人似乎已認定對方,屢傳婚訊的他們亮相台 ...


恩愛爆燈的范冰冰及李晨屢傳婚訊,冰冰日前趁農曆新年帶男友李晨回家鄉煙台見鄉親父老!孝順的「晨冰」與親友食飯慶新年,席上有心形蛋糕及特大銀幕放映兩人的恩愛合照及愛的宣言,網友紛紛指兩人舉行訂婚派對,猶如預演婚禮!文:專案組

「晨冰」屢傳婚訊,今次設宴招待親友,即被指「訂婚」!

范冰冰及李晨去年5月公開戀情後愈愛愈高調,更不時在網上大放閃光彈!兩人似乎已認定對方,屢傳婚訊的他們亮相台灣綜藝節目《康熙來了》時透露拍拖至今從未吵架,彼此以結婚為目標,當時主持蔡康永問及李晨是第幾任男朋友,冰冰堅定地說:「他是我最後一個男朋友!」過往有傳兩人已秘密領證並於元旦舉行婚禮。

親友圍住集郵

而冰冰趁農曆新年帶男友到家鄉山東煙台過節,昨日上載與李晨及家人食飯的照片,不難發現「晨冰」成為親友的「集郵」對象!李晨已經融入她家中,冰冰留言:「辛辛苦苦一年了,回來陪家裏的老人吃頓飯,這是我們晚輩們應該做的!」這場宴會表面上是新年飯,前日卻有網友聲稱「晨冰」回鄉是預演婚禮,進行訂婚儀式!

在網上流傳的照片中,「晨冰」與冰冰的家人聚餐,但桌上竟放有一個粉紅色、糕面有少量玫瑰花點綴的蛋糕,台上亦設有特大銀幕放映「晨冰」的甜蜜合照,字幕配上愛的誓言,例如:「緊緊拉起你的手,下面的路我們一起走。」、「我最喜歡你的臉頰,因為有你的甜甜的味道。」被指似足預演婚禮,極之浪漫!不過,相中可見「晨冰」打扮隨意,冰冰更只以淡妝示人,網友事後已將該批照片刪除。

本報記者昨日聯絡李晨的工作人員問及訂婚宴一事,他說:「家庭正常聚會,並非婚宴,也許有人炒作,並非訂婚宴。」昨晚李晨更透過工作室發聲明澄清及保留法律追究權利,指大銀幕的照片為酒店未經允許下自行製作。

「晨冰」屢傳婚訊,今次設宴招待親友,即被指「訂婚」!


來源 source: http://the-sun.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