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2月11日 星期四

本土派:旺角暴亂:6大學生3中學生被捕 最細14歲 __,

旺角暴亂中至今共64人被捕包括9名學生。(資料圖片)next1/1pre旺角大年初二凌晨爆發暴亂,截至晚上9時,警方共拘捕64人,年齡由14至70歲。消息稱,,當中包括3名港大學生、2名中大學生、1名公開大學學生,另有3名中學生。有14名被捕人士分別來自本土派、前年於佔旺區活動的「鳩嗚團」,以及曾活躍於fb專頁「生於亂世」、「青民起動」、「青年新政」、「革新衛民」和「香港獨立全民自決」等。被捕64 ...


旺角暴亂中至今共64人被捕包括9名學生。(資料圖片)

next 1/1 pre

旺角大年初二凌晨爆發暴亂,截至晚上9時,警方共拘捕64人,年齡由14至70歲。消息稱,,當中包括3名港大學生、2名中大學生、1名公開大學學生,另有3名中學生。有14名被捕人士分別來自本土派、前年於佔旺區活動的「鳩嗚團」,以及曾活躍於fb專頁「生於亂世」、「青民起動」、「青年新政」、「革新衛民」和「香港獨立 全民自決」等。

被捕64人,包括55男9女,他們涉嫌非法集結、襲警、拒捕、阻差辦公、藏有攻擊性武器、在公眾地方行為不檢,以及參與暴動等罪。據悉,部分人士稍後會被控暴動罪,案件明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