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10日 星期三

暴雨:大埔公路山泥傾瀉 滌濤山對開來回線全封 __,

大埔公路山泥傾瀉現場。(馮溢華攝)大埔公路大埔滘段近滌濤山,早上10時許,山邊護土牆一片約10米乘10米的山泥突然倒冧,阻擋來回行車線。消防接獲多個報告,立即派員趕赴救援,並使用生命探測器在泥堆中搜索,相信無人被困,大批消防員及坍塌搜救隊在場戒備。警員在附近巡視,發現護土牆有石屎剥落,雨水夾雜沙泥滲出,相信山泥受今早大雨影響倒塌,由於警方恐再有山泥傾瀉,遂封閉附近範圍。路政署人員奉召到場了解,認為 ...


大埔公路山泥傾瀉現場。(馮溢華攝)

大埔公路大埔滘段近滌濤山,早上10時許,山邊護土牆一片約10米乘10米的山泥突然倒冧,阻擋來回行車線。消防接獲多個報告,立即派員趕赴救援,並使用生命探測器在泥堆中搜索,相信無人被困,大批消防員及坍塌搜救隊在場戒備。

警員在附近巡視,發現護土牆有石屎剥落,雨水夾雜沙泥滲出,相信山泥受今早大雨影響倒塌,由於警方恐再有山泥傾瀉,遂封閉附近範圍。路政署人員奉召到場了解,認為山泥沒有即時倒冧危險,稍後會進行噴漿加固;救援人員稍後陸續撤走,山泥有待清理。受事故影響,上址來回行車線仍然全線封閉,至少有4條巴士線及1條小巴路線受影響,需要改道。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