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防暴警旺角再度清場 多人被捕 __,修例風波,清場,逃犯末路,

警員準備登上警車前,向市民及記者方向投擲催淚煙。【02:00】大批警員在旺角清場後,登上警車準備離開前,向市民及記者方向投擲一枚催淚煙。【01:40】 ...


警員準備登上警車前,向市民及記者方向投擲催淚煙。




【02:00】大批警員在旺角清場後,登上警車準備離開前,向市民及記者方向投擲一枚催淚煙。


【01:40】防暴警在彌敦道與亞皆老街舉藍旗。


【01:30】防暴警再出動清場,多人被制服,有市民受傷坐在地上,由急救隊施救。


【01:20】消防將火撲滅後,數名蒙面男子又將雜物擲在剛起火的雜物上。


【01:10】有示威者在彌敦道與亞皆老街交界縱火燒雜物。


【00:50】防暴警沿彌敦道往尖沙咀方向近山東街再次清場。有示威者在旺角道用水馬堵路。


【00:40】彌敦道與亞皆老街交界有一名電視台女記者疑早前被磚掟中,腳部受傷,急救隊正在場替其治理傷勢。


【00:15】水炮車駛至旺角彌敦道與豉油街交界戒備,有示威者仍未散去。


修訂《逃犯條例》風波未有因政府正式撤回條例而平息,昨日(27日)有網民發起於尖沙咀舉行追究警暴集會及遊行,下午3時於梳士巴利花園集合。起步前,梳士巴利花園已有約80名市民集合,而現場亦有約30名防暴警於附近戒備,不少警員更持槍及圓盾戒備,並對在場人士進行搜身及檢查他們所攜物品。


至近3時許,10多名防暴警於尖沙咀五支旗杆附近戒備,逾千人在尖沙咀梳士巴利花園聚集,大批示威者高叫口號,另有人揮舞美國國旗及港英旗,聚集的市民開始行出馬路,防暴警呼籲不要再在梳士巴利道停留,並舉起藍旗及黑黑旗,警告會施放催淚煙。其後,警方在梳士巴利道和彌敦道交界、太空館外施放催淚彈。及至4時,警方在清真寺對出舉藍旗,水炮車則在油麻地戒備。至近5時許,警方在重慶大廈外舉起藍旗。


另外,有示威者在旺角彌敦道放置磚頭和雜物快閃堵路,小米旗艦店外有雜物被燒着,示威者破壞港鐵旺角站其中一個出入口,多名警員在該處戒備。警方進入港鐵旺角站,現場市民不停指罵及向地鐵站閘口掉單車,混亂間有人掟疑似煙霧彈。及至傍晚6時許,大批警員在旺角布防,另有大量人群在附近一帶聚集,大聲指罵警員。警方在旺角施放多枚催淚彈,有人受傷接受義務救護員即場治療。防暴警一度在旺角站內向站外的群眾掟投擲式催淚彈,警方在彌敦道、亞皆老街交界施放催淚彈。


晚上7時許,有示威者在旺角創興廣場地下的優品360被縱火,消防員抵現場撲熄火種。警方在油麻地舉起黑旗,山東街附近舉橙旗,防暴警在彌敦道往太子方向快速推進,至少一人被制服,其後又在快富街噴胡椒噴霧和連發多下胡椒球槍,另一批防暴警則在雅蘭中心突然施放催淚彈,速龍小隊在上海商業銀行中心制服一名男子,並施放胡椒噴霧。而旺角新之城對出,一名穿紫色間條衫的中年男子被一群示威者圍毆。


防暴警晚上9時許,再在彌敦道和亞皆老街路口施放催淚彈,一輛救護車被波及,救護員需戴上防毒面具。警方施放的催淚彈誤中油麻地彌敦道近碧街的一間藥房,一名男子懷疑被催淚彈射中額頭受傷,送上救護車。防暴警在亞皆老街多次跑向人群,並制服多人。旺角道有路障起火。


至晚上11時許,一輛沿亞皆老街往大角咀的905號線九巴,途至彌敦道交界時,車長疑吸入催淚煙不適,需由急救隊用氧氣罩協助呼吸,另車上乘客疏散落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