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官媒批蘋果日報荼毒社會 籲市民向暴力說不 __,修例風波,蘋果,逃犯末路,

示威者與警員衝突。香港的反修例風波經已持續多月,復旦大學中國研究院院長張維為近日指出,香港的司法、媒體、教育都出現很大問題。內地官媒周一(28日)發表 ...


示威者與警員衝突。


香港的反修例風波經已持續多月,復旦大學中國研究院院長張維為近日指出,香港的司法、媒體、教育都出現很大問題。內地官媒周一(28日)發表文章認為此說不無道理,更批評通識教育課本淪為港獨分子的宣傳品,《蘋果日報》淪為「毒蘋果」荼毒社會。官媒強調香港目前首要任務是止暴制亂,市民要勇敢向暴力說不。


文章表示,處於「世界百年未有之大變局」,香港應該重新思考何去何從。然而,無論是破除階層固化,還是提升香港潛能,塑造香港前途,無不需要凝心聚力。這一切都需要在有序的環境下進行,文章認為止暴制亂,仍是香港的頭等任務。


文章又指,如果任由「暴」和「亂」持續下去,不僅會危及香港市民的生命和財產安全,還會毀掉香港的法治基石,毀掉香港的繁榮穩定。文章呼籲香港市民,向暴力說不,向踐踏法治的行動說不,向一切危害香港的行為說不。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