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張嘉倪:張嘉倪畀老公爆料 一日唔見兩次電話 __,張嘉倪,

咁大懵呀!憑內地劇《延禧攻略》「順嬪」一角令事業再創高峰的張嘉倪,向來和老公買超甜蜜恩愛,並不時公開放閃,而買超日前才公開太太的「床照」並留言:「家有 ...


咁大懵呀!


憑內地劇《延禧攻略》「順嬪」一角令事業再創高峰的張嘉倪,向來和老公買超甜蜜恩愛,並不時公開放閃,而買超日前才公開太太的「床照」並留言:「家有仙妻」,昨日竟突然轉呔公然大爆太太的瘀事。買超在微博上載嘟着嘴的張嘉倪照片,相中見買超直豎拇指讚好,買超留言:「她的手機丟了,一天丟了兩次。」不少網友留言:「買哥,膽子肥了!」、「你自己老婆這是你自己慣出來的。」、「沒把人弄丟,其他都不是事。」


手機在一日內,失而復得,之後直情遺失,對於張嘉倪來說,完全不出奇。皆因她出名大頭蝦,試過請朋友吃飯前才發現遺失銀行卡,也試過早前跟章子怡及袁詠儀等拍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時,本來要由墨爾本飛到新西蘭,但臨飛前一晚發現遺失護照,最後大隊要趕工先行離開。


---------------
立即參加「賞您睇」:https://tinyurl.com/y2e6pmwk
Click下面粒掣,儲on.cc coins!機票、家電、超市禮券、過萬份獎品等緊你。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