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9年10月28日 星期一

逃犯末路:修例風波:催淚彈誤中油麻地藥房 警今返現場致歉 __,修例風波,逃犯末路,

警方在昨晚(27日)驅散行動中將一枚催淚彈射入油麻地一間藥房。反修例風波不息,昨夜(27日)在油尖旺再爆發警民衝突,期間警方多次施放催淚彈,其中一枚被 ...


警方在昨晚(27日)驅散行動中將一枚催淚彈射入油麻地一間藥房。


反修例風波不息,昨夜(27日)在油尖旺再爆發警民衝突,期間警方多次施放催淚彈,其中一枚被射入油麻地彌敦道近碧街一間藥房。當時店內仍有數人,最終由現場義務醫護人員協助離開。


東網記者今午(28日)返抵現場,涉事藥房如常營業,惟店內仍有一陣懷疑催淚煙氣味,並有刺眼攻鼻的感覺。一名姓胡店員形容,事發時藥房已落下半閘,突然有1枚催淚彈射中店內的玻璃層架,隨即煙霧瀰漫,惟他與另外兩名友人均無任何防護裝備,惟有避入廁所。


店員其後返回整理,並以消毒藥水清潔店面,發現部分貨品疑被催淚煙塵污染,將聯絡供應商退換,暫時未知實際損失。


店員續指,今早警方曾派4名便衣警員到店,向藥房表達歉意,講聲「唔好意思,請體諒」,惟警員僅停留短暫時間,亦未有提及賠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